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handmade】成田正人

P1010004-1

“You are a part of all that surrounds you.

Celebrate your connection to the beauty and mystery of life.”



世界上就是會有一些神奇的事情。



像是有些人很多年以後,又再次地回到你生命之中,又或是身邊最貼近的人,沒有理由地就從自己的生命裡消失。



一切都說不準的。



也不是說等待,或是努力,或是求神,就會有個好結果的。當然這麼說是宿命了點。



前些日子,我的信箱裡多了一封署名再熟悉不過的來信,曾經,他是我生命裡的一座燈塔。



我用燈塔形容,是因為,年輕而又迷惘的我,流浪到遠方,卻遇上一個不同文化背景的有著相似靈魂的男孩,我們徹夜用著第二語言說著這人生的荒謬,我看見了一些光。



我就這樣耽溺在一個只有兩個人才懂的世界裡大半年。即便回到家鄉,也用著自己的步調過著那樣的日子。那一整年,我看見我最喜歡的自己。



可惜太多的原因,這三、四年來,我們就只是生存在這世上的某兩個人而已,沒有交集,有的也只是些過往,都是一些腦子裡的記憶而已。



有些話,我記的很牢,我奉之為圭臬,努力的朝著那個方向生活,他總說,想要有美好的一生,那就勢必要有美好的每一年,而美好的每一年,你現在就得設法過著美好的每一天。



我並不以為所謂的美好就是沒了挫折,是一種心境,是一種早晨醒來,你會覺得這多好的開始,又或是睡前滿足地告訴自己,這多美好的一天。



你的日子,我送上祝福,一本可以抄錄任何哲思的筆記本子,願,擁有美好的人生。









後記:

成田正人,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遇上這樣的一個人,我的命運又會被領向何方,我只想深深感謝,讓我可以繼續奮力地朝向我的美好人生前進,也讓我得以一種最好的姿態,呈現在我鍾愛的人的面前。

6 則留言:

damon624 提到...

不是說不要沉迷在手工相本世界裡面了..

呵呵..

丁小雨 提到...

因為心不在此啊

噗,我亂講的



在南部比較陽光咩

而且沒有飄零感

要找到「無病呻吟」的fu小難



對不起,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_ _)>

moon 提到...

to damon~

沒有沉迷啦~

還是想要動手做點東西給朋友呀!

:D



to 丁小雨~

齁~~麥亂啦~~

做的不順手的原因~是因為東西好像永遠都缺一樣...

不像之前在公司...靈感特多!

:p

James 提到...

Hey man,



I really like this article : )

I like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yating 提到...

讓人粉有感覺的文章 and 美麗的手工本子...

南台灣的陽光下~你 更朝向你的美好人生前進囉^^

加油唄!



可是~別放棄了手工本子&相編喔^^








美好 提到...

我的名字出現的比成田正人多耶

文不對題喔

老師 要扣分喔

(我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