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handmade】愚人節快樂

{###_moonyingl/14/1135655603.jpg_###}





P小G的生日是愚人節,結果我一忙著展覽的事情,禮物沒送到,卡片也沒做,打了電話給她,手機竟然還關機,只好趕快寫封伊媚兒,算是聊表心意。



可是,我怎麼可以這樣草草了事呢?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做一張手工卡片送給我可愛的P小G小姐,感謝她過去半年每天早上一個冷笑話的貢獻!(就是那種早餐店飲料杯上面的腦筋急轉彎啦!馬上考大家一題:胖子從十樓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小卡片大分享:



我一直對於咖啡色跟粉紅色這樣的組合相當著迷,但是國中的時候我就因為這樣的配色被美術老師唸了一頓,我隱約記得,她大概覺得咖啡色太沉穩,粉紅色太粉嫩,配在一起芭啦芭啦的,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明明就很好看啊!



比較想要強烈推薦的是字母上面的雙腳釘,這大概是目前我做相本或是卡片覺得最好用的材料之一,不但顏色很多樣,還有各種圖案喔!一開始我都用來固定照片,後來發現裝飾的效果更甚於固定,因此,裝飾在自己裁下來的英文字母P上面,忍不住又要驕傲了一下!



關於字母的問題,常有人跟我說不太會剪,或是不太會寫,其實一開始的練習方式就是在word裡面找自己喜歡的字型,列印出來以後照著描繪或是剪裁就可以了,等自己上手一點以後,就可以自由寫出各類型的英文字母啦!所以沒有想像中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