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543】連假(七):假期掰掰!

藍色星期一,可能夾帶著整個假期泡湯的怨恨,星期一的火氣也有點大,不過整個人勉強算是還有精神,而且一早進了辦公室就趕緊換了一把木頭椅子,保持良好坐姿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一想到要跟老醫師見面,竟然還蠻期待的,我是說期待知道複診的結果啦!哈哈哈~~



雖然之前的那之針打下去沒有腫成豬頭,而且事實上也減輕我這個藥物過敏的人許多疼痛,但是總是有種心驚驚的感覺。這兩天沒有繼續「靠腰」,但是大腿骨接到屁屁的地方還是都有點卡卡痛痛的,為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還是乖乖回診去。



我簡單敘說了打針完的情形還有這兩日修養後的狀況,老醫師還是一派的「沒事」,當然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硬著頭皮躺在診療室裡讓他亂轉我的腳,只見他抬腿壓腿東戳西按,就是有個點特別的痛,這不禁讓我懷疑起從前有個中醫師跟我說什麼大腿骨有點跑掉所以會有長短腿之類的恐嚇話!



不過老醫師的回答算是令我相當安慰,因為如果是什麼骨頭凸出那種狀況絕對不是只有像我現在這樣而已!幸好只是大腿骨接到屁屁的地方發炎,所以連帶引起腰部腳部肌肉的疼痛。



連假就這樣結束,一切都到此為止吧!



至於到底還有什麼?喔~那就是好朋友來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