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543】連假(六):還有什麼?

昏睡了多久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不過總算是有種進入復原的狀態,怎麼說都是好事!



雖然頭腦反應還是慢半拍,不過行囊款一款還是要回台南準備上班的!(寫到這邊,為了討生活,健康真的是第一呀!)



出門前老爹看了看我『嘴巴上面怎麼了嗎?』我看看鏡子,真是個討人厭的痘子也就不以為意,沒有想到……



晚上回到叔叔家,什麼痘子,是個臭痘子,是個假痘子,那到底又是什麼呢?媽呀!是疱疹@@”…。



話說這個疱疹,每年不生個一兩次它老大就是不爽,去年從台北回來南部之前也發了那麼一次,再前一年,辦理美國簽證前也發了一次,可是為了要拍奇怪尺寸的美國簽證照片,頂著烤焦的香腸嘴(當時已經結痂…真的還蠻像烤焦的…),非常不好意思地告訴攝影師,『請務必幫我修片!拜託了!』



神奇妙手攝影師,經過後製修片處理,照片中完全看不出烤焦的模樣,雙唇一整個鮮嫩欲滴,就是神奇兩字。



回到正題,這個疱疹在這假期結束爆發好像也不是那麼値得大驚小怪,我也是有神奇藥膏可以對抗的,只是,只是心裡不免想到,『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