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543】連假(四):沒事!

故事寫到這邊,重點才要出現而已…。



翌日一早,管不了是腰痛還是什麼痛,還是先看拿個感冒藥先。萬萬沒想到,這一出門,可真是千山萬水呀,幾百公尺的路程卻是路迢迢,去程勉強拄著Mr.85還算好走,回程遠遠看來就是個小老太婆,老態龍鍾挺不起腰,一瘸一跛地只差沒有呼天搶地,可是忍在眼眶裡的淚水真的是止不住了,回到房裡,坐立躺都不是,左半身腰部以下就像被廢了筋骨,一點點的移動就是無比的痛楚,此時,連Mr.85也都看不下去了…。



幸好我有很疼愛我的叔叔嬸嬸,我連忙打了電話,就這樣又送進了診所…。(噢!不過這次不是美麗年輕的女醫師,是個行醫多年走遍江湖的老醫師!)



老醫師東瞧瞧西看看,背部捏了幾下,要我起身看看,好個老醫師,果然是闖蕩過江湖,二話不說,『沒事!』雖然脊椎有點側彎,但是沒什麼大問題,打個針就好了(這次我可是一進門就說我藥物過敏了,別再要我試試看了!)可是想到要打針@@”…,心裡還是忍不住犯嘀咕,該不會這針下去腫得更像豬頭吧????



其實我心底最大的疑惑還是:明明我就痛的直不起腰,老醫師怎麼可以一副安啦安啦的表情,好吧!要不要相信醫生,好像也只能這樣,一針下去。



整個下午,依然找尋不到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加上昨晚頭殼燒了一晚,我只祈求讓我好好睡一覺,不過說也神奇,腰部那塊疼痛的肌肉,好像真的緩和許多,好像真的不用「靠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