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handmade】0918浪漫風

for hj2



一派的0918,一派的優雅,氣質美少婦就是上班後第一眼對hj姐姐的印象。

幾次聊天之後,可愛的hj姐姐總是字正腔圓溫柔地講著爆笑的笑話,才讓我對她大大改觀。

希望0918系列的手工本子,可以優雅地陪伴她這美好的金豬年!

小貴婦hj姐姐生日快樂囉!



for hj1

【0918手工本子製作小撇步】

1.翻著一整本的紙張,赫然發現從美國帶回來的大花朵背景紙張就像是0918的古典氣質布料,因此豪不猶疑地就裁減了一小方塊當做封面的主要花色。

2.印象中的0918除了典雅的花花草草布料之外,常常還運用了許多蕾絲或珠飾,因此特別挑選了絲質的鵝黃色緞帶交錯纏繞在襯了底的方形背景紙張上,打個簡單的結,既優雅又浪漫。

3.萬能洋蔥紙字語也很適合0918的風格,所以挑了個wonderful you夾在緞帶的後面,就有若隱若現的美感了。

4.木頭小印章一定要派上用場的,所以蓋上for h.j.,就是hj姐姐獨有的手工本子囉!



for hj3



【拍照嘰哩呱啦】

整個製作過程應該不超過半個小時,但是拍攝成品大概就耗上近兩個鐘頭,幸好還有可愛的小白學弟幫忙打光掌鏡弄背景,擺上我的緞帶和小印章陪襯,0918手工本子看起來更有質感啦!



1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好羨慕妳可以幫作品拍得好有質感喔!

哪像我就不太喜歡把自己的作品Post上網

因為完全是變醜的效果

可是又非常喜歡與他人分享作品

真是完全矛盾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