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Malaysia trip-Merdeka Square

malaysia-merdeka squaremalaysia-merdeka square2



在中午時間堅持走路到獨立廣場(Merdeka Square)真不是個明智的選擇,即使只有短短十分鐘的腳程,艷陽底下可曬得我們頭昏又眼花,但是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景點當然不能錯過了。



Mr.85熟知馬來西亞的許多歷史與典故,總是可以說出很多小故事,像是獨立的年代與背景,附近的建築就是英國統治時代所建立,鐘樓還是仿倫敦的大鵬鐘喔!



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附近街道上特殊花瓣造型的路燈,大紅花(就是我們說的扶桑花)可是馬來西亞的國花唷!恰巧在吉隆坡市立圖書館前面就有一株美麗的大紅花呢!





【scrapbooking】

malaysia-merdeka square



1.又是一張擠滿照片的編排,猶豫了很久,還是堅持照片是主角,就像玩七巧板一樣將照片全部拼貼起來!(Ali上個星期在blog上面提供很多關於words+photos的想法,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更想單純地以相片來做為頁面的主角嚕!)



2.看到從造型拱門拍出去的那張照片了嗎??沖洗照片之前特別利用photoshop加上白色的日期與地點,沒想到效果還蠻不錯的呢!!



malaysia-merdeka square2



3.裁切掉的照片有時候也是很有裝飾的效果喔!那幾張小小的照片,就是在裁切掉的部分裡面又回收回來的喔!除了可以補足版面之外,其實也有相呼輝映的效果哩!



4.好久沒有使用半透明的洋蔥紙了,寫上文字,底下的背景紙張的圖案若隱若現!真是愛死這種浪漫的感覺! 加上一些花朵的圖卡,雖然花俏,但是就喜歡這種熱情洋溢的感覺呢!





【Malaysia Trip】還可以看這邊喔~~


KULture :馬來西亞國家手藝館

Central Market :中央藝術坊

Kuantan :關丹

Royal Selangor :皇家雪蘭莪錫臘館

Putra Jaya :太子城回教堂

Red Square :馬六甲紅色廣場

twin tower :KLCC雙子星

7 則留言:

惠子 提到...

透明的洋蔥紙~

效果真的很棒ㄝ~

很美的景色.建築~

很棒的旅遊時光~

很美的回憶~

Noel 提到...

我也是超愛放一堆照片的,之前幫小孩弄的那本digital scrapbook,每

一頁也都要放個五張照片,才有那種賺到的感覺啊,哈哈哈。



妳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很漂亮耶,顏色也都很豐富,看了就心中一整個大喜

啊。

Annie 提到...

這朵大紅花我也有拍ㄛ

聽說它是馬國的國花對吧?

照片是主角的堅持

I like it.

feellike 提到...

好好看好好看,

畫面很豐富但是又很有設計感,

這就是moon厲害之處啊~

純庭 提到...

剪裁的小照片~這招超讚!!

滿熱情洋溢的feel喔!

看了心情真好~

emilytwn 提到...

你那張照片真可愛呢

Mr 85也有拍一張差不多post的喔?但沒有你可愛~呵呵

郭乃萍 提到...

就愛這種既花花又豐富的作品,超讚!一時之間的確很難撥出時間.所以要麻

煩moon 郵寄<請給我轉帳資料與確認總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