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jj stmaps】is it a submarine?

you make my heart sing



哇哇哇~~我最愛的潛水艇印章是10月份的特價組喔!!

自從之前看到Learner製作了可愛的轉轉卡之後,就愛上這個印章哩!

這次也特別改造了一下~就變成可愛的手提CD音響和啤酒桶囉!!:D





p.s.

趕快找emilia代為訂購吧!!



a cup of cheer



This submarine is one of my favorite stamps from Odd Bird Planet !

Learner is so creative to make a cute card!!

I also used it to make the CD player and the beer drum!! It’s so much fun, isn’t it?






提醒大家這次blog candy福爾摩沙的活動10/12截止喔~~


還想參加的朋友就利用這次的國慶連假吧!!:D


-------------------------------------------------------------------------------


快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D


馬千千 :果然是快手!我也很愛台灣野百合喔!


文芳 :我也要去永康街啦!!


feellike :熱情台灣人!!


垣垣 (是feellike的妹妹喔!):越冷越開花!!(真好!姊妹倆個可一起做相本哩!)


惠子 :石門水庫!!(平平真是太會照相了!)


美麗壞女人 :貓纜!!!(嗚~我到現在都沒坐過!)
還有趴兔唷!


蘋果工坊:鶯歌老街!(哇哇哇~~我也想要來去一日遊~)


祺祺 :卡打車阿行與黑可可草嶺古道遊!!!(這個標題好像下得太長了:P)


Minerva.L 小雅:旅沙各界慶祝中華民國七十三年國慶大會!!!(哇哇哇~~是沙烏地阿拉伯耶!)


妞U :恆春南門!!(讓我忍不住又想說~~大家要支持國片~~請到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啦!!)


包子姐姐 :高美溼地!!真是夕陽無限好呀~


芬華:高雄旗津海岸公園~(怎麼有這麼漂亮的鄉土學習認證呀!!)


草莓媽:新竹香山四方牧場!!(<----推!!!這真是同一張照片不同作法的做好教材呀!)


vickyshaw:最愛台中~(我也對於台中的美食念念不忘呀!!)


becky:關渡之旅~(>.<"我也想要騎卡打車~瘦個身啦!)

7 則留言:

惠菁 提到...

你行

我的想像力都用到別的地方去了



再多做幾張來看看吧

我也有買10月特價喔



我要做一隻烏龜淺水艇



撲撲 開玩笑的

Valerie 提到...

wow, Moon:

You are so creative. I love this stamp also. My husband was a

submariner before I met him. :) I love your cards.

惠子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手提CD音響真是很棒的點子ㄝ~

啤酒桶也是.可愛極了~

joanne0513 提到...

一個印章不只是一個印章...

哇,你真的太有巧思了,真讓人佩服呢!!!

小米香 提到...

真的好有創意喔

這樣說來,越簡單的印章應該越好玩吧

看到你的分享,才知道手作這麼有趣

連小小的印章可以玩出這麼多變化~~

我想我應該下班以後,頭腦就會當掉了吧 :P

你,讚! 哈哈

Noel 提到...

妳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啊~~~~~~~~~~~



P.S. 這是我的第一顆OBP stamp耶。

Tiffany 提到...

This is 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