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20 things i love about you...

20:moon&wei



i tried so hard to come out with 20 things i love about you, while you said that you do not need any reason to love me forever...



【scrapbooking小技巧大分享】



Ali在Flickr有個Life Art的group,總是會有些不同的主題可以挑戰自己的創意,同時也可以分享每個人不同的技巧與想法。這次的主題是『20 things』。



1.我鮮少使用journal的方式來呈現頁面,這次卻因為20 things的主題,決定要來嘗試一下一整頁都沒有照片的效果如何。(這時才發現沒有照片,只有文字,竟然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2.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安排版面,但是我已經想好利用類似check list的方式來表現20個愛他的理由。



3.這次的紙張是penny小妹幫我帶回來的紙張,不知怎麼這系列紙張就讓我聯想到最近常常看到復古褪色的效果,因此利用粉彩將紙張的邊緣輕輕塗抹上磚紅色系的顏色,讓紙張感覺不那麼平面而更有層次感。



4.利用同系列的貼紙「20」來做這次的主題,就是我喜歡簡單乾淨的風格囉!



5.最後差點忘記要在20個理由前面打勾勾,可是手邊沒有其他顏色的筆來突顯,才決定利用圓形的打洞器打出小小的圓點點,當作是另一種check的方式嚕!







看更多的別人的作品:http://www.flickr.com/groups/lifeart_aezinechallenges/pool/

3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This is good!

No time to hang out with other girl! Mr. 85 is perfect.

I love the dot you put!

靖哥哥 提到...

我什麼時候可以遇見一個,

像妳一樣會仔細紀錄兩人戀愛過程的人呢?

damon624 提到...

連這種也有..

下次出個100 things..

包你做到放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