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blog candy】福爾摩沙-10/12截止喔!

石梯坪松園別館





美麗的寶島—福爾摩沙,就是我們生長的地方,上個月開心地到花蓮玩了一趟,途中遇到幾個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閒聊之中,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台灣的喜愛,不論是美麗的自然景光,又或是熱情友善的台灣朋友!



不論是任一台灣的美麗景點,或是有趣的台灣傳統習俗或文化,又或是各地美食小吃,甚麼是你想和大家分享的呢?:D



(左圖)花蓮—石梯坪

(右圖)花蓮—松園別館





p.s.



忙忙碌碌的九月份,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很開心上個月大家熱情參與VIP相編的製作!!這個月的活動又來哩!!(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這個活動喔!希望自己也有恆心毅力可以每個月都舉辦哩!!:D)



而且沒想到已經有兩個朋友願意贊助小禮物哩!!!真的也很謝謝這些「友情贊助商」!!妳們的心意大家一定都會感受到的!!







◎參加辦法:

只要與『台灣』人事物相關作為相編的照片主題,不論是12"X12"、8”X8”、6”X6”或是其他各種尺寸都可以參加這次的blog candy抽獎唷!!

這個活動只有一個小小的限制!!就是一定要有照片喔!!畢竟是相本美編呀!!:D



◎截止日期:

為了讓大家有更充裕的時間製作~所以只要在10/12之前將作品連結或圖檔給我,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一份哩!(超過三個人就會請Valerie抽出幸運兒嚕!!)





◎Blog candy:

真的很謝謝valerie大力友情贊助準備了三份小禮物唷!分別有相編無酸紙張一、水晶印章一套、印台一組!也許你就是那個幸運兒喔!!:D




-------------------------------------------------------------------------------


快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D


馬千千 :果然是快手!我也很愛台灣野百合喔!


文芳 :我也要去永康街啦!!


feellike :熱情台灣人!!


垣垣 (是feellike的妹妹喔!):越冷越開花!!(真好!姊妹倆個可一起做相本哩!)


惠子 :石門水庫!!(平平真是太會照相了!)


美麗壞女人 :貓纜!!!(嗚~我到現在都沒坐過!)
還有趴兔唷!


蘋果工坊:鶯歌老街!(哇哇哇~~我也想要來去一日遊~)


祺祺 :卡打車阿行與黑可可草嶺古道遊!!!(這個標題好像下得太長了:P)


Minerva.L 小雅:旅沙各界慶祝中華民國七十三年國慶大會!!!(哇哇哇~~是沙烏地阿拉伯耶!)


妞U :恆春南門!!(讓我忍不住又想說~~大家要支持國片~~請到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啦!!)


包子姐姐 :高美溼地!!真是夕陽無限好呀~


芬華:高雄旗津海岸公園~(怎麼有這麼漂亮的鄉土學習認證呀!!)


草莓媽:新竹香山四方牧場!!(<----推!!!這真是同一張照片不同作法的做好教材呀!)


vickyshaw:最愛台中~(我也對於台中的美食念念不忘呀!!)


becky:關渡之旅~(>.<"我也想要騎卡打車~瘦個身啦!)

18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搶頭香耶!! 這一次我要參加喔!!

唯一可惜的是,

我竟然在活動截止日之後才連休4天~~

ruthpeace906 提到...

終於出爐呵~~我會幫你多廣告的

純庭 提到...

我來哩~~~ㄏㄏ

Annie 提到...

所以只要是跟台灣有關的人事物都可以囉! Annie

ruthpeace906 提到...

包子姐姐說 挖水晶印章ㄟ~~我要參加@@

整個暈倒了

feellike 提到...

喔喔~難不成我的單車環島相編又要出動了嗎?

Valerie 提到...

好興奮喔 主題是台灣耶 Moon拍的照片有夠美

我好期待大家的作品 我可能會利用大家所做的作品來參考

如何計畫2009年 和老公的台灣之旅行程呢



期待 期待

ruthpeace906 提到...

親愛的我要交作業囉~~~

整個今天拼了

cmclaire0614 提到...

交作業囉!

feellike 提到...

交作業囉!!!喔耶我第三名!

chuen0918 提到...

我的新家來宣傳 http://www.wretch.cc/blog/chuen0918

joanne0513 提到...

哇,這麼多朋友都手腳這麼快...



看得我心癢癢...

報名先!!!

我這個龜速的會努力的!!!

feellike 提到...

我妹也做好囉!

http://www.wretch.cc/blog/feellike/9205167

joanne0513 提到...

交作業先...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0513/14555824

happyme168 提到...

哇!你的影響力愈來愈廣了! 我們大家要永遠支持這份熱情~~

我也終於可以交出作品嘞!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me168/10698572

joanne0513 提到...

貓纜有part 2喔^^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0513/14570083

vickyshaw 提到...

我還是很不會把12x12的作品翻拍上網啦!

但來不及了~~ 交卷先 ~~

我再來想想辦法...,

看如何讓翻拍的作品很更貼近實品的感覺些~~

否則好浪費我的『苦思』喔!~~

yutuan8047 提到...

我又在最後一天交作業囉~~

http://tw.myblog.yahoo.com/beckylin-blog/article?mid=1861&prev=-1&next=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