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blog candy】鏘鏘鏘鏘~得獎的是~~~

Thanks a lot



恭喜恭喜~~

熱呼呼的得獎名單出爐囉~~~~~



垣垣 相編無酸紙一套

草莓媽 水晶印章一套

vickyshaw 印台一組

但是一整個想要大放送的Valerie 又多準備了一個隱藏版小禮物~~這個幸運得主就是~~~~~~~~~妞U (好像也可以去買威力彩哩!!:P)



光是想到這些禮物~~我就開心啦~~幸運的垣垣 草莓媽vickyshaw還有妞U 快快留下你們的住址喔~~也再次大大感謝Valerie 友情贊助的禮物啦!!





p.s.

剛好做了一張感謝卡~~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地參與~~

下個活動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喔~~希望盡快可以公布哩! 大家在耐心等候一下嚕!



Thanks a lot



我喜歡大家設計的巧思,也喜歡聽妳們說照片背後的故事~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分享喔~~



馬千千 :果然是快手!我也很愛台灣野百合喔!


文芳 :我也要去永康街啦!!


feellike :熱情台灣人!!


垣垣 (是feellike的妹妹喔!):越冷越開花!!(真好!姊妹倆個可一起做相本哩!)


惠子 :石門水庫!!(平平真是太會照相了!)


美麗壞女人 :貓纜!!!(嗚~我到現在都沒坐過!)還有趴兔唷!


蘋果工坊:鶯歌老街!(哇哇哇~~我也想要來去一日遊~)


祺祺 :卡打車阿行與黑可可草嶺古道遊!!!(這個標題好像下得太長了:P)


Minerva.L 小雅:旅沙各界慶祝中華民國七十三年國慶大會!!!(哇哇哇~~是沙烏地阿拉伯耶!)


妞U :恆春南門!!(讓我忍不住又想說~~大家要支持國片~~請到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啦!!)


包子姐姐 :高美溼地!!真是夕陽無限好呀~


芬華:高雄旗津海岸公園~(怎麼有這麼漂亮的鄉土學習認證呀!!)


草莓媽:新竹香山四方牧場!!(<----推!!!這真是同一張照片不同作法的做好教材呀!)


vickyshaw:最愛台中~(我也對於台中的美食念念不忘呀!!)


becky:關渡之旅~(>.<"我也想要騎卡打車~瘦個身啦!)

9 則留言:

cmclaire0614 提到...

怎麼一整個有大樂透槓龜的感覺

嗚!我發現每次都是截稿日之前趕交的人得獎

告訴自己要放慢腳步喔

啊!再接再厲

再一次謝謝moon 和Valerie

ruthpeace906 提到...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沒得想不要緊

重要的是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了啦

不過 我11月超級大忙碌

希望你的活動主題讓我再次這麼有直覺

takeshiro 提到...

這邊也會開威力彩嗎= =???

feellike 提到...

居然被我妹給抽到了~

真開心

就寄到我這囉

因為她也都是到我這兒做相編哪



看你要寄到我學校或是寄到anigi都可以唷!

feellike 提到...

還有謝謝moon辛苦的構思主題

Valerie的熱情好禮~

謝謝你們這麼大力推動相編活動^^

vickyshaw 提到...

耶耶耶!好棒喔!我中的獎竟然是我最缺的項目耶!

超感謝moon與Valerie滴! 為了回饋我的中獎運,

我會利用10/16-10/19的四天連休把剩下的作品照片補PO到部落格滴!

另如果moon太忙沒時間辦活動時,偶爾可以通知我接力辦一下,

因為我有太多相編貨可以當獎品啦!耶!想到中獎就超開心滴~~

moon應該有我的住址喔?!我跟feellike最近會碰面,所以可以寄到同處即可。

其實,我最近好像也跟草莓媽會碰面~~ 不過,還是讓她們自己決定好了。

joanne0513 提到...

好失望喔~竟然槓龜=.=

看來與威利彩頭彩絕緣了><

chuen0918 提到...

嗚~我沒交功課....

本來要上周休假的時候做。

但是病了兩天~整給無法動作><

可以先偷偷告訴我下次做什麼,先給他做起來嗎...

以免有意外發生><"

patcherseeds 提到...

兩天了耶~~~~哈哈 好期待喔

應該有10雙眼睛在這裡等吧 哈哈哈

不過這個月 我應該無法當快手了

超級忙碌

不過 如果今天以前可以公佈的話

我可以帶去會員日作 順便公告一下大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