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handmade】千呼萬喚始出來...

rP1060608



上次五千人次得獎的手工本子照片,今天終於是從相機裡給存了下來。(我竟然用得獎這種字眼,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一口氣一共製作了五本,雖然說乍看之下好像是一樣的東西,但是仔細瞧瞧,就會發現每一本都同中有異,而這跟自己無法忍受一模一樣的龜毛性格有關。也可以說,我實在難以製作出同個樣子沒有變化的東西!(我無法忍受一成不變!所以你們可以仔細看M的位置,還有白色眼孔釘,手寫memory的位置都不太一樣,重點是貼上去的復古小貼紙也都不一樣喔!)

如果你有發現這次手工本子跟之前的製作感覺不同,那就是因為重點全擺在減低成本!因為之前的估價遊戲,大家都太傷我的心了!完全忽視我寶貴的青春!因此,我決定要讓大家買得起,但是又要有moon小姐我的個人風格,也就只能這樣做了!

首先,我還是選擇了高規格的無印良品牛皮色筆記本(白色內頁),基於成本考量,封面的部分就放棄以包書套的方式製作,改採基於牛皮色的色調,局部的搭配設計。也就是說,我利用製作卡片書籤的原理,先做成一張單張的設計,然後再黏貼到筆記本上面,當然配色就很重要了,維持牛皮紙的色調,我很自然地就用了自己喜歡的大地色系。而且你們看到的大寫M還是我自己寫自己剪下來的喔!可不是用什麼特別的字母板型呢!(驕傲了…不好意思…)

唯一讓自己覺得比較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照片中的本子真的不像實品那樣有層次感,我喜歡實品親手製作的感覺,有一種自然的味道,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但是我決定要接受訂單!(我好像一直沒告訴大家,我的最新人生目標就是做很多的兼差!享受不同的成就感!哈哈!)

目前存貨只剩一本,感謝好友建吏的支持,買了第一本!(建吏就是跟我去看西班牙玩具展的那個搞笑第一名,記得是貪官污吏的吏喔!)



rP1060607



品名:Memory手工小記

售價:100元(我還會捐出20元作公益喔!目前打算捐給兒童福利聯盟!不知道20元他們收不收>.<”…對了,不含運費…,最重要的是,我要再次聲明,青春無價!)


剩餘庫存:0本

如有需要,自己人請電洽moon小姐,陌生人就留言給我囉!


3 則留言:

Gene 提到...

要一本了啦~~~

我打算拿來放我們去雪梨的照片

丁小雨 提到...

我想要一本,可是我不想要那麼大本的耶

實際小大我們再討論好了

等妳回南部囉

yellow star 提到...

Hi Moon,the boss in future,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下一本訂單, 想要一本 memory 系列的 筆記本

前一本我的memory筆記本是在澎湖的小書店買的

現在想買一本手工的~~ ^__^

沒有期限~ 請慢慢製作~ 呵呵~



If it was available, I take i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