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低級透相本編輯

digimoon3



本來想要寫篇詳細一些的文章,好好地介紹一下如何使用photoshop編輯自己的相本,可是後來發現這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啊!



因為我的photoshop根本就是 “四腳貓”,之前的同事曾經很認真地教我,可惜資質弩鈍,好像只學會了簡單的裁切和去背,所以我也只能示範這樣的效果!(這樣也敢寫出來跟人家分享,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可是因為下載的圖片本身就夠漂亮,所以基於我個人簡單素雅的風格,這四腳貓的功夫其實已經綽綽有餘,以這個圖來說,我也只是選取想要的照片部份,搭配上美麗的背景紙張,再打上幾個英文字當標題,自己就很滿意了!(越來越覺得不好意思了…)



唯一有用到 “比較”複雜的,就是在背景紙上選取自己想要的花朵圖案,做個去背的處理,如此便可以隨處堆疊,而且可大可小。



這樣說到底夠不夠清楚呢?希望有比之前詳盡一些嚕!



Q: 到哪裡下載免費的背景圖案?

A: http://www.twopeasinabucket.com/digitalKits.asp

這個網站就是我已經提過的two peas in a bucket,從裡面就可以去看許多不同的數位相片編輯,當然也可以下載許多漂亮的背景紙和圖案,只是還有很多漂亮的需要付費,不過少少的錢,就可以不斷重複使用,所以真的是很省錢的!如果你還知道什麼好網站也要告訴我喔!



p.s.照片是春節的時候在美國往賭城的路上拍的,剛開始真的很興奮,可是當前後都沒有車子的時候,真的還蠻害怕的!

7 則留言:

Reyo Wu 提到...

賭城…賭城…賭城…我也想去看看!

moonyingl 提到...

to reyo~~



賭城是一定要去的啦~我還想再去玩一次~~

而且是瘋狂賭博!

:p

Aliga 提到...

好耶~~~賭城

可以加上飛機跳傘嗎?

你們何時要來高雄阿?

我已經去過賽嘉,拿了跳傘教練的名片了

等你們來後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開始愈說愈興奮了)

moon 提到...

跳傘喔??

你知道我年紀大了~~~哈哈~~~

不過我對飛行傘很有興趣啦~~

我們去台東啦!!!:D

Aliga 提到...

賽嘉是玩飛行傘的啦~~:P

叫吳小叡一起來吧~~~

他叫很久了....

hsuan33 提到...

謝謝分享

moonyingl 提到...

to hsuan33:

不客氣呀~

因為你的留言...

讓我又好想玩digital scrapbooking喔!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手做scrapbooking還是比較有樂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