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two peas in a bucket

{###_moonyingl/19/1783619707.jpg_###}



我最喜歡看網路上不同的相編作品,一來可以省下買相編雜誌的錢,二來又可以看到最新的相編技巧跟材料,當然還有各種不同的製作風格,特別是她們的巧思和用心!



“two peas in a bucket”是我最近最常去閒晃的相編網站,其中有個南非的朋友Mary-Ann製作的相本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我最佩服她的是對相本製作的熱枕,還有每次都很用心地幫朋友準備禮物,看到的時候都超感動的啦!



其實在看這些作品的同時,另一個收穫就是偷學別人拍照的ideas,像是一些取景角度,但是最令人感動的還是她們對一些生活上小細節的留心,這是在快步調的台北裡的我所欠缺的,我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回來台灣以後,住在台北以後,就忘記緩慢的步伐,還有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可是,我似乎還是遺落了些什麼。




p.s. 就是這個網址~~http://www.twopeasinabucket.com 可以從peanut gallery點進去看很多人的作品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