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夢境】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早上,我點了一杯薏仁漿加兩片吐司當做早餐,你的電話就來了。



「早安,」你說,背後有很大的風聲,把你的聲音都吹散了。



「我已經在大石頭的山頂了喔!」在那之前你大概問了我吃了些什麼,有沒有睡飽之類的,可是我總覺得你說在山頂這件事情像是個玩笑。



「很美嗎?」我竟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只能說出這一句話,並且開始假想自己也盤坐在山頂上,「很美啊!」雀躍的聲音,即使風大,我仍然可以感覺到你興奮的情緒。



「累嗎?」我不喜歡風聲穿過我們之間,很寂寞的,我必須填補這些許的空隙,因此又多補上一句,「大家都爬上山頂了嗎?」



是的,風聲太大,手機費很貴,我這樣跟你說,要的是你快快結束這段對話,好以掩蓋自己不知如何是好的窘境。



「好,等我回到城市裡,我再給你電話,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謝謝,我心底真的也這樣感激著,謝謝你每天都給我很多的勇氣跟鼓勵,我會好好的過著每一天。



「等等,」這次我沒開口,只有那頭傳來陣陣的風的低語。











「我愛你。」











這不是場夢,是真的。

1 則留言:

Aliga 提到...

這篇我很喜歡唷

彷彿自己都可以聽到風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