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543】Day Dream Dreamer

{###_moonyingl/19/1783619705.jpg_###}



我花了一些很細碎的時間,專心地想著我的店的事情,可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所以事情擔擱了,夢想也跟著模糊了,而現實,依然殘酷地逼迫著。



這樣算是找了個合理的藉口,可是,我不甘願,不甘願,我竟然這樣怯懦,特別在我的夢想面前。



前兩個星期,我去了一家在網路上面看到的店,猴子愛露露,對於這種報導式的店鋪,我其實更抱持著一種觀望的態度,只是,網站上的一種溫馨氛圍,讓我決定一探究竟。



我必須說,老闆小姐是猴子還是露露,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可是我總不好意思頭一次見面就問說,『您好,猴子還是露露小姐,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如果沒有當場被趕出店裡,我想我點的餐應該也會被加料!所以我還是稱她為猴子愛露露小姐,絕對不會錯!



猴子愛露露小姐花了很多心思在她的手工包包上面,讓我真的忍不住就要報名參加她的好媳婦養成班,可是理智告訴三分鐘熱度的我,絕對不可以衝動,絕對不可以!可是看著各種美麗的日本花布,我的內心真是煎熬啊!



不過最令我感到好奇的還是,猴子愛露露小姐到底哪裡來的美國時間一邊開店一邊準備好吃的餐點一邊出國採購布料一邊製做美麗的手工包包呢?(這個問題有點長!再想想自己,好像一下班回家,常常都是倒在沙發或是床上恍神超過一個小時以上!)



而這個謎底,其實在一進店裡就偷偷告訴著我們答案了—用來展示商品的美麗鐵床,猴子愛露露小姐就是在這小小的床上度過許多個熬夜趕製手工包包的夜晚啊!(我必須聲明,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徹徹底底地打消了開店的念頭,妳們說我沒種好了!)



說了這些,其實我都是想要鼓勵自己,踩在現實的地面上繼續追逐著自己的夢。



現在,我正在想,明天該怎麼走呢?



p.s.我是小笨蛋...我不會引用別人的文章...所以大家直接去看猴子愛露露的網站吧!>.<"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iLULU


上面的照片是在店裡面拍的喔!很可愛的小猴吧!我自己也有一隻從澳洲買回來的小猴玩偶...就是那種可以自己填充棉花的,最有趣的是,他的身體裡面還有一顆紅心喔!

2 則留言:

Ariel 提到...

看了猴子愛露露的blog就知道人家是LuLu小姐啦~~

btw,從Cassidy家游來的喔!

MONKEYiLULU 提到...

哈哈哈~

我來解答啦!!



阿猴是我 lulu也是我!!



來店裡的客人都叫我lulu比較多~



阿猴是以前在明日新聞台的暱稱啦!!



阿猴豪邁

lulu可愛(真三八)

兩個都是我!!



還有圓夢有很多的方式

或許可以先考慮將作品擺在lulu的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