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夢境】消 失

{###_moonyingl/6/1113377701.jpg_###}


他沒有回家,連日來的雨水,一屋微微的霉味著實令他一點也不想打開那扇生了繡的紅色鐵門。



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只看見那把便利商店買來的黃色雨傘,還斜倚在樓梯口。



也沒人真的來找過他,甚至連郵差的目光也都未曾停留在這175號的門牌上,他是真的消失了,我想。



很多天過去了,人們開始幫他打包屋裡的東西,有幾件大型一些的家具,像是書櫃、衣櫥…之類的,是很好的木材,雖然老舊了些,可是看的出質感的差異,絕不是大賣場的拼裝。



整個房間,其實是空了,只有一包信件放在床緣,沒有地址,不知道是誰給誰寫的信,沒有人去拆閱,畢竟沒有人真的在乎。



空了屋子,連好好的一把傘也都被當作是回收的一部份,他應該也不知道吧!



新的房客看了看住屋環境,特別喜歡陽台上的一株綠色植物,開心地簽了合約,說好周末就搬進來。



而他,就這樣消失了,沒有人記得,也沒有人發現。

5 則留言:

阿翔 提到...

這你住的地方喔?

樓梯還真是....不與置評....

Anonymous 提到...



這一篇我看不懂說...



寫夢境..分類文章

用意是......????

moon 提到...

to 我猜是Dora~

夢境這個分類~本來主要是一些自己亂寫的小文章啦!

有的是憑空捏造~有的是夢境的紀錄~

因為曾經有個作家說~紀錄夢境是最好的寫作練習方式~

所以才胡亂寫了些東西:P

Dora 提到...



妳真厲害知道是我

sorry

每次我都寫完回應就離開

之後又來晃晃時

看到你的留言才知道自己根本沒留下名字

我沒有搞神秘喔

下次會記住啦





我想說

這個分類應該是妳寫文章的地方吧

因為要做這樣的夢

應該也有點奇怪

原來是混合的呀

2種成分都有





這一篇讓我有看地底3萬呎的感覺呢

有點深奧唷

moonyingl 提到...

to Dora~

哈哈~

沒有深奧啦~都是亂寫的~:P

只是想要記錄下某個片刻~或是夢裡的某個場景~

但是其實常常睡醒後...根本就記不得什麼~

也就變成夢境加上自己的胡思亂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