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低級透相本編輯2

digimoon4



其實四腳貓的功夫還是可以搞出點花樣的!也就是說,photoshop只是一個輔助工具,還是要先有個layout,這樣才能把照片跟背景紙張結合在一起。



所以囉!雖然我只有簡單的幾個招數,像是這張圖做的圓形裁切,稍加排列,也就可以表現出不同的感覺!



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我用的紙張跟之前的一樣,這樣就可以有系列的呈現,而且也會發現,相同的紙張,但是不同的剪裁、排列、運用,所展現出來的效果就不一樣囉!



p.s. 照片還是在美國拍的囉!不過大家不要誤會了…結婚的不是我!

為了拍前面那輛剛結婚的新娘車,我和JAMES可以說是賣命演出喔!

2 則留言:

小屋 提到...

妳是說那個silly James擺出那個silly pose擋住了那輛新娘車, 你們才

能拍下它的嗎?

moon 提到...

....and this is a silly question!:p



不過被你這麼一說..

真的還蠻像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