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愛˙生活】幸福好滋味Ba Kut Teh

{###_moonyingl/27/1659944390.jpg_###}



不要懷疑這鍋色香味俱全的幸福好滋味,可是Mr.85賢慧地小試身手之作呢!



遠從馬來西亞來的Ba Kut Teh(唸起來就是台語的肉骨茶啦!)濃郁的藥材香,鮮嫩的排骨,加上金針菇、新鮮香菇、木耳以及生菜,最重要的是完整的蒜頭數顆,就是一整鍋美味啦!



不過Mr.85的私房調味料,才真的是這鍋肉骨茶的經典,幾些小辣椒跟蒜頭切成末,一些現榨金桔汁,加上醬油,舀一小匙調和的醬料淋在自己的湯碗裡,不僅有提味的驚艷,單是沾醬,就可以感覺到滿口的幸福囉!





6 則留言:

Mr. 85 提到...

提醒大家, 肉骨茶一定要拌飯. 加上切塊的油條... 保證好吃!!! 不好吃就我幫你吃掉!!! 呵呵...



肉骨茶重要的是湯底. 要加上什麼食材就看大家的喜好啦!



下一次就是正宗馬來西亞咖哩.


James 提到...

哈哈... 兩位真是太可愛了

誹聞~ 提到...

視覺的殘影...

讓人連閉上眼

都好似

聞的到

幸福的滋味~(︶﹏︶≠)╭∩╮

讓人忌妒喔~~~

REYO 提到...

這麼好地東西,請公開食譜吧!^___^



兩估人自己獨享太過份啦~不然下次煮一鍋來吃吃!哈~

提到...

小moon挑的好呀!



挑到一個愛做菜的家庭煮夫,這下子可以試試看女主外男主內的生活方式啦!



^_______^ 這年頭男生似乎不學著做幾道菜很難去博得女生的歡心哩!



呵呵~~

vindalin 提到...

可以跟Mr.85訂貨嗎?

流口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