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愛˙生活】拎回上岸

{###_moonyingl/27/1659944388.jpg_###}



我想我是屬於相當容易放棄個性的人,說好聽點就是隨緣,就是不爭,其實,也就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放棄。



生活裡遇到困難最簡單的解決方式真的就是放棄,就像過去我替那些心底有著不甘願的人們感到不值,心底想,放手吧!



但是,最簡單的方式,並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放棄的瞬間,情況未能改善,只是停滯不前,我說的不是一種死纏爛打的情況,我說的是一種問題解決模式。



這和Mr.85那種善等待而有耐性的性格,相差十萬八千里。幸好,感覺每次又被放棄念頭溺斃的那瞬間,我就會被Mr.85拎回上岸…。





~If there will be any disagreement, we will work it out 2gether!~

2 則留言:

小米香 提到...

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就稍微退後

但不要在心底馬上下了放棄的決定



這一陣子我也常常覺得失去勇氣,常常覺得退縮

還常常覺得別人的時間過得比我快好多

是我走得太慢了,可是.......

現在的我一時跑不動,只能慢慢走

也許走到我想要去的地方時,風景已經不一樣了

但那也許就是我的命,是我不夠珍惜



然而即便有這樣的心情

我並沒有隨便下了放棄的決定

我還是抱著希望



我可能是那個最不瞭解狀況的人

但我一直相信,沒有誰想要讓誰傷心難過

某些消極行為的背後也有著柔軟的心

行為不全然代表真正心底的感情

你,或你,或你

如果看到了這留言

我想告訴你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擁有幸福的條件,請相信這件事!』

可以暫時後退,但 要有信心 :)

killbane 提到...

能放棄是一種不錯的能力耶.

現代人常常不就是想要拿太多東西.所以搞得很累又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