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baby moon: say cheese

moon-saycheese-1moon-saycheese-2


Hey~ Say Cheese!!



沒想到我的招牌笑容原來從小就有。



大部分的人都說我很上相,其實言下之意就是本人沒那麼好看啦!但是我想了想,應該就是因為每次拍照的時候都是笑咪咪的吧!



看著相片中的自己和堂弟,那種單純笑開懷的模樣,真讓人不禁又開心了起來,還記得丁小雨播了一個小北鼻咯咯笑的影片給我看,我想小孩感染大家快樂的力量就是這麼大呀!





【moon相編小技巧咯咯笑分享中…】

1.我記得很久之前提過最保險的顏色搭配就是利用同色系的相近色,因為整體感覺一定不會太過突兀,偶爾一些對比強烈一點的用法,其實也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出現。因此挑了和我照片裡衣服接近的淺鵝黃底紙,以及咖啡色系的深、淺咖啡兩種素色紙張來搭配之後,意外發現堂弟身上的淺藍色和周遭的黃色調有一種調和的對比,為了讓作品看起來更有整體感,因此加上同是藍色的雙腳釘和透明貼紙,堂弟身上的藍色衣服就不會顯得突兀囉!



2.貼紙的運用一直是在我的作品當中比較少出現的,如果有也大部分都是英文字語的貼紙,其實比較主題性的貼紙常常可以讓自己的相編更豐富也更有趣味,所以這次貼上北鼻系列的透明貼紙,藍白色的北鼻小布鞋就讓版面看起來多了點可愛的味道囉!







p.s. 因為有雙藍白色小布鞋,那我就來說個藍白色的笑話吧!

我想大家都深知藍白拖鞋是各大知名大學男學生的最愛,因此某天和同事於午餐用畢之後,又說起藍白拖鞋是多麼地廣受大家喜愛,其中包含有人特地將藍白拖製作成NIKE牌,有人踩著藍白拖就到機場接機……等各種趣事,說說笑笑地同時,我的可愛同事himali則說,『藍白拖,很好呀!很有希臘地中海風格呀!』

@@”………一整個經典的希臘地中海風格藍白拖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