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Malaysia trip--KULture

KULture2KULture4



十天的馬來西亞文化美食之旅,雖然又熱又累,但是玩得真的很開心!



幸運地遇上馬來西亞的國家手藝品日,雖然迷路了一會兒才找到手藝展覽館,可是完全不減我對手工的熱情!



除了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展覽之外最特別的是可以自己幫臘染布(Batik)上色喔!這些布料就用來作傳統服飾的唷!



我挑了馬來西亞的國花—大紅花(也就是扶桑花),Mr.85則是畫蜥蜴!完全免費呢!成品還可以帶回家當作紀念!!



現場還有馬來傳統的鼓樂表演,特別的樂音聲調加上喜多郎的樂曲,真的是很棒的聽覺享受喔!



I really had fun in Malaysia!

The National Craft Festival was held in the Craft Complex, Kuala Lumpur (KUL)! Lucky me!

The special part was painting the "batik". Batik is used to make Malay traditional clothes.

I chose the tropical hibiscus and my boyfriend did the lizard!

:D



KULture1 KULture3

這是貼上照片之前的樣子喔!

【scrapbooking】

1.謝謝 千雅分享的layout ,雖然沒辦法一起參加妳們的聚會,但是還是希望可以透過blog跟大家分享喔!



2.為了南洋風味的主題,我可是把我的壓箱紙張都翻了出來,這些大花大綠的背景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大挑戰,所以最後的成品還真有點超乎自己的意料之外呢!:P



KULture2



3. 這個對頁的手寫標題可是Mr.85在回程飛機上提供的創意喔!KUL是吉隆坡的縮寫,用K代替文化culture裡的C,就成了KULture!!!(真愛手寫字!因為要多大就有多大喔!而且寫在有紋路的素色紙張上面,質感真好呢!)



KULture4



4.剪下展覽小冊子上面的一些小標題也可以當作相本裡的裝飾哩!(本來想把整本小冊子都放進去~後來想想還是多放點照片好了!:P)





p.s.1.

給千雅~

看到你這麼認真的舉辦patcherseeds聚會!希望下個月可以北上共襄盛舉哩!

我可是乖乖地完成這個月的作業喔!也與大家分享!

:D



p.s.2.

高雄台南喜歡製作相本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製作相本分享呢?

我們也許可以一起南北連線哩!!:P




【Malaysia Trip】還可以看這邊喔~~

Central Market :中央藝術坊


Kuantan :關丹—Mr.85的家鄉


Merdeka Square :獨立廣場


Royal Selangor :皇家雪蘭莪錫臘館


Putra Jaya :太子城回教堂


Red Square :馬六甲紅色廣場



twin tower :KLCC雙子星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這系列馬來西亞文化美食之旅的照片呀!

8 則留言:

Learner 提到...

一整個南洋風! 究竟是 stamping 比較花錢... 還是scrapbooking 比

較花錢?

雖說旅遊也是頗花錢... 但既然不能常常旅行...就來買東西吧!

wei 提到...

stamping、scrapbooking跟旅遊都花錢!XD

不過開心最重要!



好棒的相編,好精采的旅遊.........

feellike 提到...

哇~好繽紛的色彩,

一整個都hot起來哩!

ruthpeace906 提到...

這次會員日啊 我還邀請到很多外國人喔 美國人 印度人 日本人

超期待的 我還有邀請patcher大老 王小姐做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時間做

還有大連線幾位網友 好刺激喔!!

自己也超期待

偷偷跟你說

我打算要用髒紙做這次的layout啦

壓力超大

不過齁~這次你的作品 有花到啦

乖!!!哈哈哈

becky 提到...

哇!現在相本美編還有連線一起做啊!我也好愛啊~~自已做都找理由偷懶~~

妳編的真漂亮~~

Noel 提到...

我覺得paper crafts是個無底洞,每次覺得自己不能再買了,可是一到店

裏就又會失心瘋一樣,這也好那也好,這時就會覺得還好住在這個paper

crafter friendly的地方,還好還好,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從scrapbooking開始的,後來才進入stamping,現在

反而有點荒廢了scrapbooking,而且又發現digital scrapbooking也

很好玩,真的是好多東西都玩不完啊。

emilytwn 提到...

culture , kulture.... what a great idea!

照片開始出籠了嗎?其想看看Mr. 85's 玉照~哈哈!

小柯。ivy 提到...

哇~~~好有異國風情唷!

簡單的幾張花草襯紙,看起來沒什麼!

沒想到一放上照片,

就超有FU的~~~

呵呵~~~圓葉子punch有做好綠葉的角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