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太魯閣&1月blog candy得獎名單

taroko-1taroko-2



謝謝大家參加09年的第一次blog candy!!:D

雖然大家都忙碌著或是感冒著,還是很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喔!(人數變少就是得獎機率變高呀!!哈哈哈!)

也謝謝大家不吝惜地分享了很多在製作的規畫、靈感的激發…各種小撇步喔!(還有人的材料住在總統套房!真是太幸福哩!:P)



moon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大家的分享吧!



婷子

Meggie

Vickyshaw

Valerie

馬千千

feellike

zoepai

惠子



---------------------------------------------------------------------------------------------



也因著這樣的主題,督促著自己趕緊把八月份去花蓮玩耍的照片沖洗出來!

雖然連續兩個星期六都在上班,可是星期日也都沒有閒著喔!已經完成了好幾個對頁呢!!

(果然新年新希望~都比較有衝勁!!!也希望可以持久下去啦!!:D)



【scrapbooking直式照片排排站】



taroko-1



1.因為太魯閣的陡峭的景致讓我拍下的幾乎都是直式照片,也因此決定以這樣的概念來挑戰新的排版方式,不過偷懶的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排排站方法,只是將每張照片的寬度稍為裁剪一下而已。(而且還偷藏了一張小照片在5X7的照片後面哩!:P)



taroko-2



2.沿途看到非常多小心落石這類的警告標語,還有地上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孔蓋或是路標,我也順手拍了好幾張特寫照片,沒想到剪下來當作配件的效果也很棒哩!(在這邊感謝moon媽咪戴著老花眼鏡幫忙剪呀:P)



3.簡單地畫上假手縫,寫下出遊的心情,就完成一個對頁囉!!:D



---------------------------------------------------------------------------------------------



說了這麼多~~~

那得獎的到底是哪個幸運的人呢?

經過網路上隨機的選取讓我們一起恭喜zoepaifeellike Meggie 吧!!!



再麻煩zoepei留下你的寄送資料喔!

另外兩位PS北部的資深會員們~讓我想想要寄到哪邊哩!:P





p.s.

2月的挑戰這兩天就會公佈喔~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連假~~~

當然也可以花點時間挑戰一下喔!!

5 則留言:

feellike 提到...

好好看好好看~

喚起了我單車環島相編的回憶!

最近對於交通號誌、交通工具、郵務相關的東西都超有興趣!

所以被你的大吸引阿!!



還有真是幸運耶!居然被抽中了~開心開心~~~

謝謝MOON的BLOG CANDY為我帶來喜氣!

chuen0918 提到...

哇~~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又錯過這次的活動~

上次moon還在msn提醒我~

這幾天我爺爺進了加護病房~又把這件事給延了~

嗚~竟然結束了>_<.....

最近這一兩個月~家裡的事情真的令人很煩心~

不過二月份我會好好振作的!

明天過後就休年假了~趁這年假好好的沉澱跟充電~

大家~我二月會變正常的~~~~~

ruthpeace906 提到...

超久沒看到moon的相編作品了

等到都發霉了~~

YA

在兩天就有功課要做了 期待

當學生從來沒這麼期待作業的來臨

Valerie 提到...

dear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很喜歡交出功課的感覺 :)

我喜歡這兩張對頁耶 太魯閣是我老公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你們這次是自己開車去玩的嗎 我們有計畫5月份回台灣的時候要去環島

到時候可要請你們這些朋友們 提供必看 必去 必吃的私房喔 :)

zoepai 提到...

wow~

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一件事了,

謝謝妳,

真是開心,

大概是上帝知道我會定期來你這尋寶,

所以眷顧我一下。



我的地址是:

540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10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