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1999-Yosemite

fresno-yosemite1 fresno-yosemite2

我一直覺得住在加州中部是很幸福的事,往北到舊金山,往南到LA,怎麼都方便,還有美麗的國家公園可以去!



Rose開車載著我們到Yosemite National Park,沿路幾乎是昏睡的狀態,但是看到美麗的景色,又是興奮到不行!



群山環抱的小教堂,顯得小巧可愛但又不失一份莊重,而且當Rose甜蜜地說著這就是她與Ken老爹結婚的地方,真是羨煞我們幾個小女生了!我猜想,這一定是一場很棒的婚禮呀!:D



再往山裡開了一段距離,白白積雪出現眼前,也許是位於山陰,還有不少的雪尚未溶化,我們捧著雪,明明就冷得牙齒打顫,還是應在鏡頭底下擺出僵硬了的笑容!:D







【scrapbooking—photo tags】

1.這系列的遊學照片真的考驗我怎麼排列照片,每張都喜愛,也都有不同的回憶,因此想盡辦法也要把近十張的照片全部放進版面裡!因此照片tag就是這次做的一點小變化,不只是死板板地把照片都排排站上去!搭配上同色調的緞帶,就更俏麗囉!



2.因為這幾張照片本身就挺花花綠綠的了!所以只是簡單地利用punch打出來的圓形紙片,貼上我喜歡的透明英文字母貼紙,就是簡單明瞭的標題囉!



3.搭配上我很喜歡的字義貼紙,直接貼在照片上面,長短不一,就是旅遊照片很好的註腳!自己也嘗試著寫上一些小字!但是總覺得效果還是不如貼紙本身呀!:P









6 則留言:

Sylvie :) 提到...

Great Lo !!!

moonyingl 提到...

to Sylvie~

Thanks! :D

Joy 提到...

哪裡好漂亮阿!!

我也想去Yosemite 玩~~

moon 提到...

to Joy~

真的很美麗唷!

我看地圖範圍超廣的~我們當時只在一小個區域玩耍!:D

有機會一定要去露營啦!

emilia 提到...

嘩~Yosemite!

雪景真的很美~你作的layout很雅! 右下的M是代表什麼呢?

moonyingl 提到...

to emilia~

妳真的是很認真地看呀!

右下角的M本來是想要寫成memory~

後來又想~剛好是自己moon的開頭...

這樣應該很有到此一遊的感覺:P

所以就只有單純地留下一個M字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