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handmade】the gift from IVY...

{###_moonyingl/19/1783619717.jpg_###}



幸運女神降臨囉!



早上看到客廳桌上有個小小的包裹,心裡還納悶著是誰寄來的東西,看著信封上的字跡跟名字,還完全摸不著頭緒,突然瞥見封口印章的圖案,才想起上個週末的好運----我得到小柯。Ivy 的手工印章呀!



後知後覺的我,可是因為拿到小柯。Ivy 親手作的萬聖節印章,而有一整天好心情呢!



:D

p.s.三個小印章真的很可愛!而且還有手工小卡片呢!:D

2 則留言:

小柯。ivy 提到...

哇哇~現在郵差杯杯的效率真快呀!

我昨天才寄的,沒想到今天大家都收到了,

看見moon如此開心,

我也跟著高興起來囉!!

期待moon的萬聖卡片唷!^O^

damon624 提到...

南瓜可愛..我要蓋..

話說起來 什麼時候準備擺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