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handmade card】小窗的思念

leaf



與朋友閒聊著他的近況,述說著生活裡發生的一些像故事的情節,而我卻想起了一首可愛的童詩—小窗的思念。



不知怎麼,秋日總是特別容易聯想起關於等待的心情,自然也是一個容易心動的季節,而我想,這都將是一個美麗故事的起始吧!





p.s. 希望你們都有一段美好的故事喔!(哈哈~真是寫的太婉轉,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p)





【handmade card—stamping,coloring,and hand-writing】

leaf-stamp

1.大印章終於現出原形!旁邊的三個小印台就是我最喜歡的綠色唷!(其實我也沒幾個小印台啦!:P),這次也是把葉子的形狀留點白邊剪下來,但是這次可順手多啦!



2.一樣替葉子上了點顏色,但是這次是直接把小印台的顏色輕輕地拍上去,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力道不平均造成顏色不均勻的結果,但是我自己卻很喜歡這種意外的效果呢!:D



3.把約五公分大小的紙片裁成四塊,就是一個 “生苔”的小窗,剛好呼應我想到的小詩呀!



4.在卡片的版面上隨意 “開扇窗”,貼上剛剛剪好的葉片,手寫上幾個簡單的文字,這次的卡片就完成啦!(哈哈哈~可以列入目前最迅速完成的作品前三名!)





7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Gorgeous!! You made the best out of the leave stamps!!

小柯。ivy 提到...

呵呵~真是簡單卻又不失特色!

有種手作明信片的味道。

剛好四片葉子都有當到主角囉,

搭配上moon漂亮的手寫字,

不知道為甚麼就很有感覺ㄟ。



PS:請問最後那張上面的字是「知秋」嗎?

(努力睜大眼,貼近螢幕)

原本還以為是叔叔,呵呵~太不可能了^^"

粉紅豬頭 提到...

簡單又好看~



顏色這樣好美喔~ ^-^

滷蛋 提到...

真的很不賴

很簡單 但是卻有味道

滷蛋給您拍拍手啊^^

moonyingl 提到...

to emilia~

Thanks so much~~:D

This is another way to save money!!:P



to 小柯。ivy~

謝謝呀~~

被你一說..真的有那種明信片的感覺耶!(又可以做明信片了!哈!)

而且你真的看得很認真唷!我是寫 "知秋"...想說 "一葉知秋" 呀!

下次別看的那麼辛苦~可以直接點到照片~連結到我的flickr~

就可以看到放大圖囉!:D



to 粉紅豬頭~

謝謝呀!

我也很喜歡你這次的zakka風格卡片唷!

:D



to 滷蛋~

謝謝你的留言唷!

因為印章印台都不多~~加上長期被我男朋友催眠...

"simple is beautiful~"

所以也做不出太複雜的卡片啦!:P

小柯。ivy 提到...

嗚嗚~不早說,

害人家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呵呵~下次就知道了。

trueheart27 提到...

簡單就很好看

底紙自製的效果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