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handmade】Masato

for masato



某種程度上,Masato好像變成了一個筆友,我甚至想,也許這個人這輩子我都未必能夠再見上一面,即使是在交通這樣便利的今日。



收到信件時,就像是跟記憶裡的過去的他持續地交談著,有時候腦裡浮現的他的樣子,竟然是某張照片裡面抿著嘴的模樣,是瞬間的,凍結在某個時間點上的。



或許就是因為距離,我們都只是憑藉著過去認識的那個對方,在e-mail裡說著在平凡不過的生活瑣事,像是最近工作如何,準備進修的進度如何…諸如此類,然後相互打打氣鼓勵著。



就像這個瞬間,我想到的他,是去年萬聖節照片中裝扮成神鬼奇航的Jack Sparrow!



【handmade card—I love ribbons!】

1.英文報紙再度登場,真的是非常實用的材料呀!:P搭配同色調的條紋紙張,就是卡片的底囉!



2.橄欖綠與芋頭紫分別是我喜歡的素色紙一、二名,將紙張柔皺後打開,加上一點金屬色的粉彩(照片上面好像不太明顯@@”),搭配上底邊撕紙的效果,勉強算是有些鄉村雜貨風格啦:P



3.貼上事先蓋好的小印章圖案,綁上我最愛的緞帶,寫上心底的祝福,大功告成!:D



2 則留言:

小柯。ivy 提到...

看來英文報紙真是好用唷!

改天也來試試看,

覺得moon挺厲害的唷~

利用少少的章就能創造許多卡片,

很棒的鄉村風喔~~

emilia 提到...

嗯..看著看著..發現 "鄉村雜貨"真的很能形容你的卡片風格~... :)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