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1999-block party

fresno-blockparty1fresno-blockparty2



因為Rose在教會工作的緣故,所以短短兩三個月內參加的活動,幾乎都是由教會舉辦的,而其中難忘的一個活動就是Block Party!



教會選擇了一個不遠的社區將巷道的路口都暫時封住,因此就有一個很大的十字道路可以作為活動的場地,不但有大型衝氣的遊樂區可以讓小孩玩耍,另一頭還搭建了舞台區,由教會裡的樂團帶領大家歌唱,此外,還提供了人體彩繪的工具,在臉上畫上可愛的圖案!



而我則是協助Ken老爹在街道旁烤熱狗、做漢堡、遞飲料,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不過幸好多年來烤肉的經驗也算練就一身好本領,大家都誇讚我的熱狗烤得很漂亮呢!最令我吃驚的還是那一大桶的飲料冰桶,各種顏色的汽水擺滿其中,光是看著就是清涼呀!



一整天下來,雖然忙碌,但也玩得非常開心,等所有東西都收好回到教會後,Ken老爹還偷偷塞了一張鈔票給我,獎勵我勤奮地工作呢!雖然忘記到底是十塊還是二十元美金,但當時真的很高興這額外的獎勵呢!(這應該不算非法打工吧?我也沒料到Ken老爹還給了我錢啊!:P)





【scrapbooking—難得繽紛一下~:P】

1.這個對頁算是很少數繽紛的作品,挑選了我很少用的粉紅粉藍色調為底,恰好呼應我跟Ken老爹衣服的色系,搭配上Sara和另一個台灣小女生的黃橘色系,看起來真的繽紛許多!:D



2.除了我最愛的英文字貼紙,這次還加上了一些可愛的「宗教」貼紙,仔細看上面應該有類似神愛世人的小語!不過也正好呼應了這個block party的主題呢!



3.手邊剛好剩下一些碎紙張,不用掉總覺得有些浪費,因此裁成各種大小的三角形當作裝飾用的邊角,不用刻意地對稱黏貼,也別有一番效果唷!:D

3 則留言:

damon624 提到...

烤肉的本領喔....

難怪有一次來我家烤肉時....

你跟檳榔為了烤肉吵起來....

現在想起來真好玩.....

emilia 提到...

那些小貼紙還真的挺可愛的呢~

moonyingl 提到...

to damon624~

哈哈~該不會又要舉辦烤肉大會了吧?

找個星期六晚上再來烤肉吧!:P



to emilia~

加了小貼紙~好像比較有 "小朋友"的感覺:P

裝一下年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