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handmade】pay it forward

payitforward1



答應送一張手作卡片給李察的,卻遲遲怎麼也沒有靈感,沒想到才剛在MSN上聊了一會兒之後,卻在電影台看見播了一半的「Pay It Forward」(中文應該是譯成把愛傳出去),而這恰巧是我與李察認識時一起看的第一部片子!



再看一次,眼淚還是掉了下來,我一直認定這部片子不僅僅說愛,也說勇氣,而勇氣常常是我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部分,努力去克服一些害怕與畏縮,而成就一些值得的事物,當然說起來總是容易些。



我很衷心期待,體貼又善解人意的李察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些,面對抉擇的時候可以更有勇氣!:D



p.s.一張送給自己一張送給李察,大家一起當有勇氣的人吧!:D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看看這部感人的電影唷!小哭一下也是有益身心健康啦!:P



【handmade cards—fall in love with zakka style】



◎前言◎

真的好愛簡單大方的風格,所以索性把英文包裝紙拿出來繼續製作不一樣的卡片,米黃色調的搭配一整個雜貨風呀!:D



payitforward3



1.挑了兩個小印章都是小樹苗的圖樣,代表愛與勇氣的種子,不僅僅要重在自己心裡,也要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這樣才算是達到「Pay It Forward」的真義呀!



2.緞帶一直都是我很愛的使用材料之一,最為喜歡的就是這種素面窄版的緞帶(約0.6cm左右寬)!而其中又以淺橄欖綠以及深咖啡色最得我心(這次可是一口氣買了好多呢:P)!



3.簡單地將緞帶交錯為底,就是我喜歡的「禮物」底圖設計,再將製作好的小圖貼上去就可以囉!同時也可以利用堆疊順序的不同(如下圖),呈現不同的感覺!



payitforward2



4.最後當然是要把「Pay It Forward」的手寫字加上去!本想偷懶寫成一排,可是還是覺得分別剪開的效果比較好啦!:D





4 則留言:

Sylvie :) 提到...

Very beautiful cards !

小柯。ivy 提到...

又是一個簡單又有味道的作品唷!

沒想到連上頭選蓋的章都有著moon的巧思,

呵呵~偷偷告訴moon,

我自己有刻了第二張小盆栽的橡皮章唷!

那是我剛接觸刻章不久時所刻的,

只是到現在它都尚未有出場表現的機會。

emilia 提到...

嗯~種子發芽的意境真好~I love it!

小柯。IVY 提到...

今天收到了moon的手工卡,

真是意外極了!

我想手作的樂趣就在於和朋友一同分享

完成作品的那份成就與滿足感吧!

所以我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我的手作,

也很高興能收到moon的回禮,

尤其卡片用的還是我手刻的那個盆栽章,

哇~~soooo sweet~~~~~Thank you,moon!

我會好好保存這張卡片的,

對了!moon的手寫字真的很漂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