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handmade】give all to love

jacky's wedding



愛情長跑了好久好久的和哥終於挽著新娘要踏上紅毯啦!



高一聯誼的時候認識了五班一票人,和哥就是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留級很多年的學長@@”,也因為這樣他的外號才被冠上一個「哥」字呀(重點是好像大家都跟著我這麼叫他了@@”…)!



這麼多年來,大家幾乎分別北上讀書或工作,只有他一個幾乎是未曾離開高雄(如果到偏遠小地方的醫院實習不算在內的話:P),這麼戀家的和哥,終於也要有自己的家庭囉!



獻上一點小小的心意,希望和哥和嫂幸福快樂唷!





【handmade photo frame—a small gift for the groom】



1.其實只是簡單製作了一頁6”X6”大小的設計,特別挑了典雅圖案的背景紙張當底,搭配上punch打下來的小花,以及手繪的小tag,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囉!



2.緞帶除了可以利用雙面膠或是3D膠來固定之外,利用雙腳釘固定也是一個好方法唷!(不過我還是覺得雙腳釘應該要搭配寬版的緞帶啦!會比較好看一些嚕!)



3.拿出好用的英文包裝紙,將已裁切好的紙板(記得要比6”X6”的尺寸大一點底唷!)包起來,就是一個底座囉!



4.只要拿個木頭夾子夾在上方,放在木製的小畫架上面,就是一個可以隨意更新照片的桌上型小相框!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喔喔喔,這張風格很讚

搭配小畫架非常適合放在梳妝台上

相信他們夫妻一定會很喜歡



但是妳要跟他們說,要放在小畫架上唷

moon 提到...

to 沒留名~

謝謝你喜歡唷!

你說的沒錯~一定要提醒他們一下!

我還在想說要拍個完成圖給他們呢:P

丁小雨 提到...

上面那個人是我啦

家裡撥接很慢,想不到就這樣出了差錯

到底要不要去牽網路

很怕又回到台南,就白費功夫了

tina 提到...

請問您的小畫架上哪買呀?我遍尋不著阿?可提供購買地點嗎?還有價錢?謝謝!

tina

moonyingl 提到...

to tina~

我是在台南一般的美術用品店買的~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39元...

希望有幫上忙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