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handmade】be grateful

fall

南部雖然仍是陽光普照,但是早晚的溫差大了,陽光也不那麼暖和,吹在臉上的風也都涼涼的了。而這就是秋天了吧!



提醒自己也提醒身邊的你們,好好照顧自己,多加保暖,不要著涼囉!



心底最希望的還是遠在CA的JoyCat 、James都可以安然度過這次的Wildfire呀!





p.s.也跟大家分享emilia美麗的秋天系列作品唷!!



【handmade card—stamping and coloring】

fall-leaf

1.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樹葉的印章,一個大印章上共有四種不同的葉片(又忘了拍印章@@”…下次一定補上…),上次用在向本裡面,也是把葉子的形狀剪下來,這次也是運用類似的方法,只是先蓋了Thank的英文章當底!



2.因為挑了淺色幾近於白的的粉彩紙,感覺很沒有 “血色”!因此用挑了一個最淺的綠色印台蓋滿了thank的文字,雖然一樣 “慘綠",但是看久了還是很喜歡這種雅雅的綠色呢!:P



3.簡單加上同色調的黃綠色長條紙張(這就是之前被我嫌棄到不行的壁癌背景紙啦!)以及英文底紙,就不那麼 “慘白”囉!最後再加上我的手寫字,大功告成!



fall-tree

4.利用之前剪下葉子的圖案,發現就像是一朵大花的版型,恰好用來蓋上thank的英文字章,這樣就不會是白白的底紙囉!而且感覺也更有變化呢!:D



5.因為很少直接把這個印章蓋上去,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因此算是相當大膽地蓋上其中的三片葉子,沒想到遠遠看來就像是三顆小樹呢!利用色鉛筆塗上淡淡的顏色,果然多了一點秋意!



fall-thanks

6.特別在內頁也貼上一片葉子!沿著邊緣寫上thank you!真像小螞蟻爬滿了葉子呀!:P







6 則留言:

feellike 提到...

給人的感覺很別致呢!

我也很喜歡這樣淡淡的綠,

和那些長的像樹的葉子..^^

Dora 提到...

喜歡那個一圈一圈的葉片<爬滿螞蟻的那一個>

也喜歡這樣的淺淺綠



是秋天了...



....我是Dora...

粉紅豬頭 提到...

看了令人覺得好舒服的卡片喔~



妳的字真是好看耶~ ^-^

Sylvie :) 提到...

These are wonderful !

paocarl 提到...

我來你家逛逛囉~~~不好意思啦~~

因工作最近較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整理要請你製作相本的照片,

希望你見諒哦~~等這陣子我忙完了~~在和你連絡啦~~呵呵

emilia 提到...

好美喔...真的!

我看了好久,真是耐看的作品,

葉子有樹的感覺,真是great idea! 圍著葉子寫thank you ....更是棒!



啊,Moon的作品就是這個味道~真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