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noble penny

penny5penny6



Penny一共給了我四個系列的照片,主要有童年的照片(從小北鼻到求學階段)、兩人交往出遊的照片(竟然還去玉山攻頂@@”…)、訂婚當日的照片,以及婚紗的部份。



不同的相片製作出來的效果當然不太一樣,婚紗照雖然少了利用電腦軟體後製的一些特殊效果,但是在手工的加工效果之下,也有不一樣的風情囉!





【scrapbooking 婚紗照浪漫手工版—貴婦篇】



前言:



1.為了搭配這系列金色貴婦禮服,我特別拿出我的壓箱寶優雅帶點金色感覺的花紋雙面背景紙張來營造貴氣的風格(省了很久都捨不得用呀~)!



2.搭配咖啡色鑲金邊的緞帶,以及復古的金屬相片角,增加浪漫的貴族氣息囉!



3.右頁則是使用我最喜歡的結婚主題透明片,簡單地將照片襯底,利用小花造型的雙腳釘固定透明片及背景紙,也是浪漫呀!





p.s.金屬相片角跟小花造型的雙腳釘都要感謝vickyshaw的大力贊助唷!

3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最喜歡這份~好配wedding party的感覺~

你和Penny可真是好朋友呢~現場還有擺你的手工相本,真是太令人感動~

PS 你才28,很年輕的囉~

Vickyshaw 提到...

妳製作的婚紗手工本每一頁都好美ㄛ!!

真的比婚紗店的相本美編還要有價值感!!

且你的這批作品好有"大器"的感覺ㄛ!!

真的太棒了!!



另很高興我的小配件有幫上一點忙啦!!

yating 提到...

好美的婚紗相編作品集喔!

嘿嘿嘿~~可以拿來當我訂婚相編的參考~~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