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handmade】6月裡的父親節

IMG_0954



MR.85是個很孝順的孩子,我說不太出他是怎麼孝順,遠離家鄉,甚至鮮少給家裡一通電話。



但是他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不曾讓家人擔憂煩心,讓他的爸爸媽媽至少在六個男孩中,起碼不用掛心他。



我沒能幫上什麼,只是替他做了兩張卡片,祝Mr.85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IMG_0955IMG_0956

p.s. 6/17是西方的父親節也是他家鄉的父親節。



【手工卡片簡單做】

1.我沒想過紫色搭配橄欖綠是這樣優雅,也因為這張類似油彩效果的背景紙張,讓我決定以我最愛的芋頭色素色紙張為底,搭配上橄欖綠的緞帶,算是自己用色的一個小小突破囉!



2.緞帶因為是布料,延展的效果好,但也因此常常因為拉的力量不均勻而黏的不夠直,所以我先沿著要黏貼的地方塗上無酸的3D膠,先將緞帶的一頭固定住,把尺放在緞帶底下,這樣順勢黏貼過去,就不會歪七扭八囉!



3.可能是中了小tag的毒,不管怎樣都要放一個上去當裝飾:p



happy mother's day1

4.上個月做的母親卡則是很簡單地用打動氣打了好幾個幸運草的圖案,搭配花花草草的背景紙,希望有種繁花盛開的浪漫:D



5.手寫上幾個英文單字,雖然是簡單不過的卡片,但還是很認真地做出來的唷!


happy mother's day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