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henry

penny7penny8



歸寧宴客的會場佈置的喜氣洋洋,放了婚紗照,也放了我的手工相本,我心裡真的有種嫁女兒的感觸。



襯著宴席還未開始,趕緊上樓看看美麗的新娘,一貫的笑容,還是我們熟知的那個Penny,舉手投足間都是幸福。



Henry一直是屬於比較內斂沉穩的人,實際見面的次數應該不超過三次,可是因著這次製作相本的緣故,總覺得把Penny交給這人還是挺放心的。(自己完全陷入一種愛演的狀態@@”…)



回到餐廳會場,只見Henry朝我走了過來,非常誠懇感謝著我,為他們製作了這本手工相本,反倒是我不好意思了起來,因為請Penny小妹幫我從美國帶回來材料的錢我還欠著呢!







【scrapbooking婚紗照浪漫手工版—露背篇】

1.又是simple and clean的效果,簡單的配色,簡單的紙張裁減,反而更能突顯照片裡美麗的新娘!



2.發現一個有趣的狀況,高雅清爽的作品實體通常會受到比較多人的讚賞,但是拍攝起來則會略顯空動,相反的,繁複設計的作品實際上面看起來有點雜亂,拍起來的效果卻非常好!



3.以前常常習慣單張照片作襯底,這次試著把三張照片都先排定想要的位置,再一併裁切,或許因為是白色的襯底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作法,不會覺得每張照片都是獨立分離的唷!



4.我常想真的要整理手邊那麼多照片,實在不太可能每一個頁面都玩不同的設計,但是相同的layout,運用不同的背景紙張,搭配不同主題的照片,其實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怎麼說重點還是照片裡的主角呀!



5.一整篇沒什麼技巧就算了,好像硬是要替自己找個藉口來掩飾~: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