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southern love

penny3penny4



綠色這套V領開高衩的禮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雖然不像一般正式的婚紗那樣隆重,但是鮮麗的色彩還有濃濃的南洋風格,總覺得很適合南部的女孩。



我沒有特別幻想過自己婚禮上的模樣,但我也不是個完全沒有幻想的女生。



喜宴上幾個高中同學笑著對我說,「你不是18歲就想嫁人,不是要當第一名拿金牌的嗎?」我笑笑沒有回答。(註一)



十來歲的時候,總希望高中畢業就結婚生小孩,我的理論是,18歲嫁不出去,28歲就更難了,當然38歲可能就不嫁了…。



這種年輕時候的無知,單純只是因為羨慕老爹老媽的感情,自己還是無法把那種未來兩人的生活具象化,只是單純的一個念頭罷了。



如今,逼近三十大關,我沒有很焦急,也不覺得28歲很難嫁出去,甚至覺得兩個人可以互相陪伴扶持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註一)高中同學畢業的時候說,前三名嫁人的可獲金牌一面,大家也都知道我多想要那面金牌呀!:p







【scrapbooking婚紗照浪漫手工版—南洋篇】

1.挑了有熱帶林的綠色背景紙,利用撕紙來強調南洋的風格,多一點隨性也多一點風情。



2.英文字背景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但是當時只買了一張(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這種好用的紙張竟然只買了一張@@”…),因此左頁只要有貼上照片的地方,其實都是挖空的,在利用這些裁下來的剩餘紙張拼貼到右頁上面,因此乍看之下就會以為是兩張一樣的英文字背景紙囉!(這的確是省錢的好方法,但是也是個費事的手法呀!@@”…)



3.手寫上英文諺語,留點白邊裁減下來,就是個簡單的裝飾囉!(特別推薦遠企樓下的super city,雙頭的無酸筆,顏色的選擇也很多唷!不過是去年買的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