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1-1never say goodbye2



半夢半醒終於在四、五點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這是我們密集dating沒多久後的某個清晨,也是我們必須面臨分開五個星期的極大考驗。



我向來坦白自己感情上的脆弱,甚至對於分離這樣的情形幾乎已有防衛性的心理機制,無法實質的相處,處處都顯得不夠真實。



所有的不安除了沒有深刻的感情基石,也反映著對自己最為缺乏的自信,唯一可以說服我的,就真的只能將此當作一種試煉。



------------------------------------------------------------------------------------------------------------------------------------------------



晚上看著手邊這些大半年前拍的照片,我很開心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考驗,或許最艱難的還不是這些,但是,現在可以更有信心,也更開心面對有著各種情緒的自己。



-----------------------------------------------------------------------------------------------------------------------------------------------



【scrapbooking動手寫標題】



自拍好像是現代人必備的絕技,大頭狗、大餅臉的照片也就佔了相片的絕大部分,這組照片除了左頁右上角那張較小的照片是請Mr.85的換帖拍的之外,其他都是自拍唷!(不要懷疑,累到坐著睡覺的那張也硬是要自拍!)



never say goodbye1-2



1.一如往常還是喜歡利用素色紙張為底,再搭配系列的背景紙張,但是這次做了插袋式的設計,把我們的大頭照隱藏起來,沒有想到拍照的時候,把照片拿出來擺在上頭,也有另外一種美感,Mr.85還抗議著我為什麼要把他的頭藏起來@@”…



2.轉印貼紙的效果總是令我驚艷,會有印刷的錯覺,因此在製作標題的時候除了手寫(my dear, goodbye),也搭配了字母轉印貼紙(say, 2007),另外在同系列的背景紙張上寫字裁下(never),做為這個對頁的標題囉!右頁的文字也是手寫的,簡單又大方才是我的最愛啦!



3.因為這系列的背景紙張恰好是點點、圈圈跟格狀的圖案,所以只是很簡單地運用幾何圖形的圖案(長方形、正方形)來設計版面。特別是大圈圈圖案的背景紙裁成方塊狀的效果真是漂亮呀!

10 則留言:

斐文 提到...

邊邊打洞洞.很像底片.好可愛喔~~~~~

這就是名不見經傳的Mr.85嗎?

ㄏㄏㄏ

emilia 提到...

你長得很甜&可愛呢~

偶爾小小的分離才有相聚時的甜蜜~呵呵

YaShin 提到...

我喜歡『累到坐著睡覺的那張』

夠白爛而且很有fu,哈哈哈哈



這個色系感覺很不錯呀

丁小雨 提到...

忘了說,「撐過就是你的了」,這句真的很不錯

人生有很多事可以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



寫程式有感而發呀~~~

moon 提到...

to 斐文...

打洞洞的那個部分完全就是個巧合...

如果你有注意到20things 那個作品...你就會發現 打下來的洞洞都在那邊...

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打的這麼整齊

所以剛好拿來做底片的效果啦:P 真是一舉兩得!



to 又不留名...

還可以呀!還過得去呀!

:D



to emilia~

謝謝你啦~~~(臉紅裝可愛中...)

這是之前過年的事了...

只是這兩天整理這系列照片的時候...還是很有感觸:P



to 丁小雨~

感謝你在寫程式忙碌之餘還分享這麼好的心得!

沒錯!撐過就是我們的啦!

要常常這樣信心喊話一下~

坐著睡覺其實有一系列的照片~但是因為其他張都會看到某人的雙下巴...

所以只選了這張出來~~明天再讓你看一下其他幾張吧!

:D

魚刺小哥 提到...

雖然我一直都是個沈默的讀者...



還是忍不住想說: 拍的很好呢, 很有感覺...^^:



Notes Point: 他就是打桌球 說的八卦男主角嗎

damon624 提到...

那張睡覺自拍有練過喔..

不錯的feeling..

同意"夫妻臉"..

cassidy 提到...

藏起來那張的妳實在可愛極了

睡覺那張也很好

85先生OK的啦,不要擔心^^

Anais 提到...

好可愛啊~~尤其是睡覺也要自拍那張實在是太厲害了!


















Vickyshaw 提到...

首先我跟頂樓的那個斐文的回應有相同感受,

我終於見到Mr.85的廬山真面目啦!!

你倆令人感覺很契合喔!



不夠,我比較喜歡照片亮出來的設計,

若放在口袋格裡,似乎無法突顯那張拍得很好照片。

好的照片該放在作品的明顯處,不是嗎?

呵呵!!我個人的小小意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