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baby moon:into the wild

baby moon:into the wild1baby moon:into the wild1



我一直非常喜歡自己和大頭娃娃合照的模樣,像是認真地對話著什麼,而那個世界,或許也只有那個時候的自己才能明白了。



過去,我總是希望什麼事情明明白白,可是現在,我才明白不清不楚才是王道。



不是要自己不清不楚,自己的心自然是要很澄澈的,只是這世界答案不只一種,甚至無解的習題在每個人的生活裡總要上演幾題,漸漸地有了人生的經驗累積,我才明白,想要明明白白就是一題無解。



或許會遇到很困難的習題,但是,謝謝你說我們將耐心地一同解決。







【相本美編剩下的紙張拼起來用小撇步】



Basic grey的紙張,就是連小小的紙片、細條不管怎樣也不能浪費,而我特別佩服老外花花綠綠的紙張拼貼一起也不嫌亂,而這與我喜歡簡單大方的風格略為相悖,但是人生總是要挑戰一下自我的潛能的,所以這次我就硬是利用剩下的紙張拼湊出兩頁!(如果看到實品的背面,就真的是慘不忍睹呀!哈哈!)



因為是同一系列的紙張,因此不管怎麼擺,顏色、調性都很搭配,也就不用煩惱看起來很亂的感覺囉!雖然我的確偶爾會很偷懶,想要快速完成自己的相本,但是這種購買同一系列紙張的方式,真的可以省去好多時間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