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543】萬萬歲!

哇!要破萬了!



感謝關心我也鼓勵我的朋友,也感謝和我一同分享DIY樂趣的朋友!



讓我好好準備個神祕小禮物,送給幸運的第10001名好朋友囉!



希望這次計數器不要又壞掉啦!





p.s.記得要儲存畫面給我唷!

4 則留言:

小米香 提到...

好緊張喔,真的快要破萬了唷

本報快訊~現在是9987~


vindalin 提到...

天啊!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啊!



我好興奮唷!

我要把圖貼在我家

跟大家炫燿一下!

我...得...獎...了.......

(moon來我家看得獎貼圖!)

moonyingl 提到...

恭喜vindalin 賀喜vindalin!

我要開始準備給你的越洋神祕小禮物啦!

不過...想要跟你要些你和學長的照片電子檔...大概5~8張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製作禮物啦!

:D


vindalin 提到...

Sure, that's no problem......(I can't type Chinese)

I am so excited about the prize....

I will send you the pixs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so much.......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