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handmade】smash book




真不敢相信我的smash book發胖到不能見人了!XD

本來只是想要隨手記下生活的一些瑣碎事物

加上做相編沒貼完的照片.票根.廣告單或是明信片...

一晃眼也4個月了!

而這四個月還真的累積了不少小東西呀!






【smash book自己做】



1.

smash book沒有一定的格式...甚至用現有的筆記本改裝都可以!

而我的尺寸大概是A4的一半很適合隨身攜帶

封面還可以隨意換上自己喜歡的照片!:D






2.

我的smash book其實更接近手札的功能

文字比重大於其他

但這也幫助了我在做project life的時候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當下的心情與紀錄

當然懶惰的時候就會塞滿有的沒的東西

而自己做的ATC或小書籤也都是很好的裝飾品



3.

用線圈裝訂的確也有小小的不便...特別是想要加東加西的時候

所以我還加上一兩個信封袋

這樣就可以把小東西全塞進去囉!



4.

紙張:my mind's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