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an ordinary day】2012 week5:traveling with meggie







漂泊人妻二人組的新加坡之旅

真的是一場美麗的"巧遇"!!(我就不再特別提有人忘記出關讓我痴痴等待的事件了...:P)

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舉手擔任嚮導

明明對於這個城市國家還不甚熟悉呀~~XD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愛自由行只因為"客製化"的行程輕鬆又愜意

加上新加坡的交通便利

幾個主要景點距離也不算遠

走路除了瘦身還可以省交通費!:P



或許是因為新加坡很小的刻板印象

很多人都覺得玩個三五天就夠了

但是moon跑了這麼幾趟下來

都還沒玩夠呀!!





【新加坡手作文藝小旅遊】



day1:

bugis(武吉士):除了有shopping mall還有很多市集,也有香火鼎盛的觀音廟!

orchard rd.(烏節路):兩個人妻可以全身而退真是不容易.zara.h&m.uniqlo...掰掰!

singapura:重點!!!這家shopping mall有made with love. paper market還有spotlight!



day2:

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我想還是應該要來和地標拍一下照!

red dot(紅點設計博物館):門票新幣8元,但也可以跟館方拿免費的藝術人文地圖逛逛附近特別的店家!

ann siang hill(安祥山)/china town(牛車水):很多老舊的房子裡面卻是很酷的小店或餐廳...大推

little india(小印度):吃了有名的咖哩魚頭...清腸胃很有效~Orz...



day3:

arab st.(阿拉伯街):約10點後開門...很多美麗的布料和圍巾...還有一家緞帶店!!!

haji lane(哈吉街):充滿異國風情的小街道和小店




P.S.

個人也很愛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很適合情人或是朋友一起去玩耍

而且去年底變形金剛的主題館開囉!!好想去呀~~~Orz









【project life/an ordinary day】

1.

挑了basic grey的底紙來搭配這系列帶點異國風情的相片

因為紙張本身的花色讓我省去很多製作的時間

只是將照片排列上去

是非常適合忙碌還有偷懶的人(我!XD)呀!



2.

標題特別用了大的字母印章來呈現

單純蓋印或是加上點點的效果

再搭配上轉印貼紙.小字母貼或手寫字

就很有自己的風格啦!



3.

紙張:basic grey/simple stories

貼紙:prima/cosmo

內頁袋:WeR

印章:close to my heart/my mind's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