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handmade】ATC大變身



這幾年來老友HW一直都默默地支持著我的手作...(感恩唷~~~)

我做卡片他捐款...同時也贊助我些許材料費用...

每次聽他說...收到卡片的人都非常開心也很珍惜...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也看見HW背後的一份心意! :D



今年因著我漂泊的人生本想說就等一切都有個新的開始再說吧

沒想到HW主動問起我關於卡片義賣的事...

過往我們都選擇捐給台北的自閉兒基金會

但基於我們都身為高雄人的一份驕傲(我也不知道在驕傲什麼~可能就是天氣比較好吧ORZ...)

我正在找尋高雄的相關單位

也算是回饋鄉里呀~~~(HW回高雄來選里長好了~~:P)



【handmade】

1.

這陣子因為瘋狂地做了許多ATC

因此決定來個ATC大變身

只要搭上美編紙張及小配件就是一張卡片囉!



2.

即使ATC長得一樣

但裁切不同尺寸的卡片底紙

每張卡片就是獨一無二的囉!

還能夠有"系列"的效果哩!:P



3.

釦子真的是最好的配件之一

再次列入shopping list裡面啦!: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