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handmade】good night

goodnight1



Nothing is better than a good night.



我不容易入睡,淺眠,又容易被吵醒,醒了之後要再睡去,又是件難事,時常早晨天一亮,便醒來。



所以我深深了解失眠的痛苦。



我給Gene一個好的方法,不是睡前喝杯牛奶或是做點運動,而是讀讀英文小說,千萬別小看那ㄧ本書的重量,真的足以壓得眼皮無法睜開。



今晚,願大家,都好眠。



goodnight2



【手工卡片—印章亂蓋一通】



1.手邊有的印章很有限,最多樣化的是字母印章,其他的也就是這次買的幾顆小印章,很羨慕emilia總是有各種不同的巧思將不同的印章組合一起,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卡片或是ATC,希望自己也可往這個方向努力呀!所以挑了月亮跟小樹印章亂蓋一通。



2.只有黑色印台,但是卻不希望黑夜真的是烏漆抹黑的感覺,因此挑了我最喜歡的綠色系,配上橘黃色調的粉彩,反而有點落日的味道,也就算是夜晚的到來。



2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不不不...今晚我要作卡片

週一到週四要好眠就好了!

我喜歡這張,不是黑色的夜更美喔!

小柯 提到...

很有味道的一張卡片唷!

雖然簡單,卻很有特色喔!

MOON的手也很巧,

利用簡單幾個章就能創作一張夏夜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