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愛˙生活】南洋咖哩

{###_moonyingl/27/1659944391.jpg_###}



趁著週末,Mr.85終於再次大展身手秀出他的好手藝,即使欠缺各種新鮮的香料調配,我仍然覺得一鍋的南洋咖哩是個美味。



Mr.85總是有他口味上的堅持,例如加了新鮮椰奶才算正統,南洋咖哩就是要搭配雞肉才是對味,馬鈴薯一定得下油炸過才行…。



可惜台灣好像挺難買到新鮮椰奶,所以用了從馬來西亞飄洋過海的椰奶粉代替加上咖哩粉,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新鮮的咖哩葉跟特別的香料,因此標準嚴苛的Mr.85認為這只是一鍋還算可以的料理。



{###_moonyingl/27/1659944392.jpg_###}





p.s.對我來說口味稍嫌偏辣,後勁挺強,沒想到老爸還是最捧場的,一餐連吃兩碗共三餐!



{###_moonyingl/27/1659944393.jpg_###}

1 則留言:

Dora 提到...







原來Mr. 85 是馬來西亞人啊!

會認識應該也是有特別的機緣吧



...我是D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