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handmade】FRIEND

friend1



有個朋友,大概在農曆年後那陣子病了,身體受了苦痛,意志自然也就消沉了些,我一直想不出什麼好的方式幫助他,怕給他壓力了,也怕他因此更抗拒外在的協助。



我一直很想讓他知道,還是要靠著自己的信念,才能抵擋更多人生裡面突如其來的事件。



家人朋友的協助雖然有限,但是卻是最溫暖而最真實的支持呀!



聰明如他,我想他可以運用智慧度過這段低潮的日子。



friend2

【手工卡片—印章初體驗】

手邊有幾個圖案印章,幾乎都是在美國Michael’s買的特價品,有木頭的,也有海綿的,買回來後幾乎都被我冷落在置物箱裡面,不見天日。

這次北上,Mr.85跟我逛著敦南誠品,替我挑了幾個小印章,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呀! :D



1.手邊的印台基本上只有黑色一款,還是之前買字母印章送的,重點是還不夠大讓整個friend印章可以蓋上去@@”,因此蓋在紙上後便發現中間的字根本不清楚,只好把在city super買的深灰色無酸筆拿出來偷描上去!(R雖然給了我一堆可愛的小印台,可是我非常懷疑那不是水性的印台,因為害我有幾個小印章顏色都擦不掉@@”…)



2.幸好小花印章小小一顆沒有這個問題,多蓋幾朵,利用粉彩上點顏色,在花瓣上面上點透明的3D膠,多點繽紛的色彩!



3.很簡單地利用淺色系格紋當作底紙,搭配白色的帶有銀色點點的紙張,希望收到卡片的好友,可以在這炎炎夏日裡消點暑氣,開心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