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handmade】best wishes

bestwishes1



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卻懷念起在雪梨冷冷的天氣,這個時節應該正是寒冷的時候吧!



最近分別和幾個在雪梨認識的朋友問候了一下,有MSN寒喧幾句的,也有分享了一些生活工作點滴的,還有email往返的,最令人開心的還是在台北與我的教授John見上一面。



我特別想念一個曾經要好但卻失聯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並不會強求非得聯繫不可,好像只要知道他在遠方安好,心裡也就安心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但是我卻很高興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壞消息。



bestwishes2



【手工卡片—印章著迷之又是一條不歸路】

1.藍色條紋的底紙,照理說應該是屬於夏日海洋的顏色,但是蓋上枯樹印章後竟然有種冷冽的氛圍,我想這也算是呼應屬於南半球的七月吧!



2.原本想要製作類似相片框的效果,因此挖空中間後想放張照片,可是怎麼都想不出任何適合的主題,因此改用帶有銀色點點的白紙(又出現了~~~),自以為有種夏日雪花的浪漫!哈!



bestwishes3



3.既然相片框做不成,那就改做成口袋式的卡片,放進三張小TAG!希望卡片的形式也有點變化!:D



4.自己很喜歡這三張簡單的TAG,只是利用不同的紙張相互搭配,再綁上美麗的緞帶,加蓋上小樹、葉子的印章,小星星的圖案,就有一整組的感覺嚕!





bestwishes4

p.s.一直很想要給這張卡篇一個名稱,就叫做「天邊一顆星」!哈哈哈!

2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Moon的卡片真是雅緻~有風味!

我很喜歡耶!天邊一顆星是第一名!

那個小樹...太可愛啦!

Sylvie :) 提到...

It's beautiful ! love the colors and the simpli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