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再見 我回來了

blue moutain1 blue moutain2

Blue Mountain大概是雪梨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了,這次去卻遇上大霧,因此遙遠的三姊妹峰若隱若現,別有另一番風味。

景點的部分我就不多加贅述,喜愛旅遊的朋友還是親自體驗一下囉!我想說的就是那個穿著有點奇怪的朋友(圖中著橘色外套者)。

為什麼要說他穿著奇怪呢,不是挑選一些奇怪的色系,就是一些詭異的圖案設計,除此之外,總覺得是衣服晾在一個大衣架上面,而這大概也和他異於常人的身高以及不成比例的體重有關。

雖然說衣著上面,我實在不想承認我認識他,但是Jeffery是我在雪梨最麻吉的朋友了,別看他人高馬大的,心思極為細密,也算是我們眾姊妹之一(dear jeffy…you don’t mind, do you?),巧手的他,總是可以煮出一餐餐豐盛的餐點,而這著實滿足了在異地想念台灣小吃的我。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他親手包的水餃,還記得我趕著令人頭痛的論文報告,根本無心照料自己的飲食起居(當時只想著要把三隻小豬、小紅帽、灰姑娘全煮來配酒吃掉…),就在大家都回去台灣放假的同時,他特別在搭機前一天拎了好幾盒已經包好的水餃,提醒我要記得吃飯,當時,心底真是感動萬分啊!



Dear Jeffy:

雖然你應該不會看到這些文章,可是我還是要大力地感謝你的照顧!希望你快快畢業,這樣就可以回來台灣跟我們大家玩耍囉!





【相編小技巧】

自己做完的時候,感覺又是一張沒有什麼技巧的相編。

可能是因為太急著要把這些照片整理起來,所以真的很難每一頁都要做的很細緻,因此,不改我簡單大方的風格,又是利用紙張的堆疊,稍加排列一下相片,如此而已。

唯一說要有點小創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左頁的那兩條白色色條,是我自作聰明地要製造出和我外套相似的效果,因此利用顏色反轉的道理,讓衣服上的白色與藍色和底圖有相互呼應的感覺。(其實就是自己亂搞,硬是要把它說的很有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