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moon festival, 2004

“9月20日 台灣同鄉中秋烤肉大會 里長辦公室集合”



MOON3

我們總是在MSN上聯絡彼此,宣布何時要聚餐,集合地點時間,這對留學生來說,只能用狂喜來形容吧!要烤肉,要吃吃喝喝,就是最值得期待的時間囉!

為此,我可是精心打扮了一下!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常打扮的女生。這個有我多名堂兄弟表姊妹為證,他們總說我應該要更有女孩子樣點!

對於打扮這件事情我有自己的哲學。

我認為工作的時候要穿的舒服,才能專心認真表現,所以不必穿的太華美。

跟親戚家人吃飯見面的時候,為了表現真自己,所以樸素就好。

跟老朋友見面,隨便穿穿就好,反正他們都了解我是什麼樣子,太隆重還會嚇到對方呢!

種種理由,我真的不像你們看到照片裡面那樣,所以每次稍微打扮以後,就會被大家懷疑,你確定那個人是你嗎?(……真令我吐血!)

反正,這是我首次在網路上放上比較清楚的我的照片,請不要再懷疑了!沒錯!那就是我!=.=”

MOON4



相編小技巧大分享:


1.維持我一貫簡單明瞭的風格,還是以素色紙張為底紙,但是挑選顏色可是一門大學問喔!最保險的做法就是跟照片主角顏色相呼應,所以我特別挑了與衣服同一色系的紫色,可是又怕搶了自己風采(:p),所以特別耍心機用重紫色,如此一來,淺色的照片就更明顯囉!

2.好像女生一般都蠻喜歡小貼紙的,所以我就把之前在雪梨買的BBQ系列小貼紙拿出來用(也是無酸的喔!:D),先把貼紙貼在白色紙上,再裁剪成可以塞進空隙的大小,如此一來,版面看起來就更豐富囉!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moon 真是美到爆~~~

有機會可以嫁出去了:P



(老是看到moon隨便穿的小米香)

Cassidy 提到...

其時我覺得妳還蠻常打扮的

是因為那時候交男朋友的關係嗎^^"

這篇有用到引號ㄟ

貼紙貼在白紙上再貼過去味道也不同

真棒真棒!!

馬皮 提到...

很好,繼續下去。

宇宙迷 提到...

請問妳左下有個銀色像 羽毛的那個是什麼,在那買的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