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543】如果 愛

{###_moonyingl/16/1133072298.jpg_###}


他是一個浪漫而又理性的人。



我偶爾在夢中會遇見。



事實上,這些年,我已鮮少與他有更深的交集,像從前一樣。



我時常衝動地想跟他說點什麼,可是,我總是笑著過去,一天,又過了一天。



我已經不太用自己的方式對待他。我甚至也懷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在面對他了。



我也不清楚我喜歡他多少,我只知道他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不過這些也都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重要的是我也不清楚我要什麼,所以,我又是笑著過去,一天,又過了一天。



如果,愛,以這種方式開始,或是結束,也是一種美好。







後記:

這部電影我還沒看,沒想到時間快到讓它從一輪變成二輪,然後下片,我該怪我自己去了一趟美國,回了一次高雄,然後現在就只能租借DVD了,重點是陪我千山萬水的手提電腦還不能看DVD才糟,家裡的電視更慘,因為過於舊型,所以室友買來的DVD還找不到地方接頭,所以我只能說,我,與如果愛,無緣。

Anyway,請各位還是不要告訴我內容,我一定要自己看到這部片子!!

雖然還沒看過片子,我卻對於這樣的片名有很多的感覺,我記得有一陣子我在MSN上的暱稱就是它的英文片名--Perhaps Love,突然間我就想寫下關於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