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scrapbooking】LOVE LOVE LOVE

      已經幫了好多人做手工相本了喔!這次是我可愛的同事PAGE和他親愛的男朋友阿信~
      情人節快到了~一個好幸福的節日,我或許心底是希望沾染一點他們的甜蜜,然後在生命中遇到一個很棒的人吧!有時會想,到了這個年紀,或許已經不是期待一個怎樣的人出現,而是~珍惜一個已經出現在身邊的人啊!

2 則留言:

golion 提到...

珍惜身邊的人,也要珍惜共有的時光呢~



很美呀,

祝福moon與moon的珍惜~~

順便希望有一天,我的甜蜜也能被妳染指,躍然紙上...

moon 提到...

我說golion~~~

我看你還是放搞笑照片!比較像你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