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malaysia- red square

melaka1melaka2



喜歡參訪歷史文物遺跡的人就一定不能錯過馬六甲,Red Square紅色的教堂就是荷蘭人留下來的建築。(相關的完整歷史還是孤狗一下好了!!:P)



滿是花朵裝飾的三輪車相互競艷著,就看遊客們看中哪一台帶著環繞這鄰近的區域一圈。(我們是11號公路二人組,硬是想要走完這一區@@”)



p.s.

那個背影雕像其實就是下西洋的鄭和啦!因為過了入園參訪時間,只好從欄杆偷偷往裡頭照相!!!:P





melaka1



【scrapbooking】一堆照片大集合

1.因為照片實在太花了,所以決定用黑色來襯托!!沒想到『紅美黑大方』照片也比較跳出來哩!



2.忍不住照片又擺了一堆!這次也是稍加裁切照片排列組合了右半邊,試圖製造Red Square一整片紅色的效果!當然還是要親眼看到更漂亮啦!!:P



melaka2



【Malaysia Trip】還可以看這邊喔~~

KULture :馬來西亞國家手藝館

Central Market :中央藝術坊

Kuntan :關丹-Mr.85的家鄉

Merdeka Square :獨立廣場

Putra Jaya :太子城回教堂

twin tower :KLCC雙子星



---------------------------------------------------------------------------------------------------------------------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誰是VIP 的活動哩!!說不定你就是這次blog candy的幸運得主唷!!

4 則留言:

feellike 提到...

moon也是疊紙高手耶

這一個對頁我喜歡相片跨頁的感覺

看起來真像一幅畫!

becky 提到...

我喜歡這跨頁的作法

讚啦

chuen0918 提到...

色彩的搭配feel真好~

chuen0918 提到...

我覺得跟照片...就像一體成型的~

很自然耶~

而且最近我也愛上照片排版的感覺~

PS..個人的FEEL啦~^^"